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健身时受伤 要求退款遭拒 平凉某健身房被投诉

19-08-12 15:17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健

  健身时受伤 要求退款遭拒  平凉某健身房被投诉 

  记者 李芳芳

  如今,平凉年轻人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健康和形体打造,因而选择到健身机构进行专业健身训练的人越来越多,健身也成了平凉年轻人追逐的生活新潮流。

  然而,市民陈丽娜(化名)最近却有些郁闷。她从年初就花了几千元,在平凉一家健身机构健身,可前段时间她在训练时,因健身教练指导不当,致使身体受伤。伤好之后,陈丽娜不打算继续在这家健身机构健身了,就向商家提出,退还健身卡里的剩余费用,无奈遭到了商家的拒绝。

  陈丽娜和丈夫只好向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反映。“我们接到投诉后,很快将投诉下派到西街所进行处理,工作人员和陈丽娜沟通之后,又与健身机构取得了联系,前后好几次去现场协商,给商家讲相关法律法规,最终他们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为消费者退还6500元的剩余费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管科科长梁文学告诉记者。

  梁文学表示,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消费者在购买、使用商品和接受服务时,享有人身、财产安全不受损害的权利。消费者有权要求经营者提供的商品和服务,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要求。同时,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造成消费者或者其他受害人人身伤害的,应当赔偿医疗费、护理费、交通费等为治疗和康复支出的合理费用,以及因误工减少的收入。造成残疾的,还应当赔偿残疾生活辅助具费和残疾赔偿金。造成死亡的,还应当赔偿丧葬费和死亡赔偿金。

  他提醒,在实际生活中,消费者在接受服务时造成人身和财产损害,均可依法进行诉求。可以拨打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管12315消费维权热线,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生忠诚献石油,一片丹心照玉门——追记不忘初心、让老油田重焕青春的玉门油田党委书记陈建军 一生忠诚献石油,一片丹心照玉门——追记不忘初心、让老油田重焕青春的玉门油田党委书记陈建军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7)】心仪张掖 丹霞等你 发现张掖之美 2019全媒体微视频征集文旅体验活动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7)】心仪张掖 丹霞等你 发现张掖之美 2019全媒体微视频征集文旅体验活动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8)】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生态环保督查进行时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8)】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生态环保督查进行时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5)】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5)】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6)】乡村振兴看秦州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6)】乡村振兴看秦州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4)】绿水青山美丽兰州 山川秀美精致兰州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4)】绿水青山美丽兰州 山川秀美精致兰州
  • 白银景泰县永泰川灌溉引水工程 为戈壁农业提供灌溉用水保障 白银景泰县永泰川灌溉引水工程 为戈壁农业提供灌溉用水保障
  • 甘肃敦煌阳关景区渐成丝路游“打卡”胜地 甘肃敦煌阳关景区渐成丝路游“打卡”胜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