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第四届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在金闭幕 张世珍宣布闭幕 贾宁主持 王海燕致闭幕辞 王建太常守远杨建武苏克俭等参加

19-08-12 14:36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第四届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在金闭幕

  张世珍宣布闭幕 贾宁主持 王海燕致闭幕辞 王建太常守远杨建武苏克俭等参加

  中国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记者孙彩霞)8月11日下午,第四届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在金昌大剧院闭幕。

  副省长张世珍宣布运动会闭幕,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主持闭幕式,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致闭幕辞,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省体育局副局长丁慧茹,团省委副书记王广庆出席闭幕式并观看文艺表演。

  市领导王建太、常守远、杨建武、苏克俭、陈华、赵华、耿军、蒲海泉,金川集团公司领导姚维信、胡耀琼出席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上,共有14人(队)16次打破13项省中运会纪录。兰州市代表团、定西市代表团、平凉市代表团、白银市代表团、酒泉市代表团、金昌市代表团、陇南市代表团、天水市代表团荣获团体总分前8名。

  闭幕式上举行了颁奖仪式,兰州、定西、平凉、白银、酒泉、金昌、陇南、天水代表团获得团体总分奖;兰州、金昌、酒泉、白银、定西、天水、陇南、嘉峪关代表团获得优秀组织奖;嘉峪关、厅直学校、武威、临夏、张掖、庆阳、甘南、兰州新区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兰州、定西、酒泉、白银、金昌、临夏、平凉、天水代表团获得“局长杯”。大赛组委会还评选金川集团公司、甘肃麦斯力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兰州兄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单位为支持学校体育事业优秀单位,并向金昌市政府、第四届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总裁判长、开幕式总编导颁发了突出贡献奖。

  杨建武代表第四届甘肃省中运会承办单位向省中运会组委会移交中运会会旗。张世珍向第五届甘肃省中运会承办单位嘉峪关市授旗。

  王海燕在致辞中说,在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第四届全省中学生运动会高举立德树人旗帜,高扬体育道德风尚,围绕安全、节俭、文明、精彩的办赛目标,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焕发出了勃勃生机与青春活力。希望各地各校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为总揽,努力开齐上好体育课,组织开展好阳光体育运动锻炼,以本届运动会成功举办为新的契机,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切实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工作,帮助广大青少年学生在体育锻炼竞赛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让广大青少年学生在阳光下健康、快乐地成长,努力开创新时代我省学校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用更加优良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届运动会为期11天,来自全省16个代表团的2225名运动员在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游泳、围棋10个大项96个小项中进行了激烈角逐,取得了良好成绩。

  闭幕式结束后还进行了文艺演出。嘉峪关市、天水市、张掖市、武威市相关领导,以及运动员、教练员等参加闭幕式并观看了演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生忠诚献石油,一片丹心照玉门——追记不忘初心、让老油田重焕青春的玉门油田党委书记陈建军 一生忠诚献石油,一片丹心照玉门——追记不忘初心、让老油田重焕青春的玉门油田党委书记陈建军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7)】心仪张掖 丹霞等你 发现张掖之美 2019全媒体微视频征集文旅体验活动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7)】心仪张掖 丹霞等你 发现张掖之美 2019全媒体微视频征集文旅体验活动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8)】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生态环保督查进行时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8)】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生态环保督查进行时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5)】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5)】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6)】乡村振兴看秦州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6)】乡村振兴看秦州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4)】绿水青山美丽兰州 山川秀美精致兰州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4)】绿水青山美丽兰州 山川秀美精致兰州
  • 白银景泰县永泰川灌溉引水工程 为戈壁农业提供灌溉用水保障 白银景泰县永泰川灌溉引水工程 为戈壁农业提供灌溉用水保障
  • 甘肃敦煌阳关景区渐成丝路游“打卡”胜地 甘肃敦煌阳关景区渐成丝路游“打卡”胜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