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固区东苑社区——特色书画展丰富群众生活

19-08-12 09: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东苑社区—— 特色书画展丰富群众生活

  中国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董永前)8月10日上午,西固区先锋路街道东苑社区党总支、西固区爱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共同举办的“致敬祖国、翰墨情怀”书画展正式拉开序幕,这也是该社区三社联动项目人人参与社区建设的举措之一。

  据介绍,本次书画展是由东苑社区书画屋郝军和高登望两位企业退休职工联合承办,共有60余副书画作品。开幕仪式邀请了东苑社区小乐队、非洲鼓队、旗袍队、吟唱诗社、手拉手合唱队一起为居民呈现了精彩的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三社联动试点项目入驻东苑社区以来,以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社区治理氛围为目标,积极培育文明好社会,增加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社工们积极挖掘社区优秀居民,培育社区社会组织,引导社区社会组织在社区志愿服务中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东苑社区书画屋自成立以来,先后开展了少儿书法学习班、成人国画班等多场次培训,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志愿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首届中国西部教育发展论坛在天水召开(图) 首届中国西部教育发展论坛在天水召开(图)
  • 中国女排有个兰州女孩 她叫王媛媛! 中国女排有个兰州女孩 她叫王媛媛!
  • 兰州:一场别开生面的“书法婚礼”惹人羡(图) 兰州:一场别开生面的“书法婚礼”惹人羡(图)
  • 兰州马拉松公园重新开园 缤纷花海给游人莫大惊喜 兰州马拉松公园重新开园 缤纷花海给游人莫大惊喜
  • “我们还将牵手直到生命的终点” “我们还将牵手直到生命的终点”
  • 兰州马拉松公园昨日开放 兰州马拉松公园昨日开放
  • 【脱贫攻坚奔小康】“巾帼扶贫车间”编织新生活 【脱贫攻坚奔小康】“巾帼扶贫车间”编织新生活
  • 《甘肃省青年见习计划实施方案》出台 三年内组织1.7万名青年参加就业见习 《甘肃省青年见习计划实施方案》出台 三年内组织1.7万名青年参加就业见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