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2019年全国游泳城市系列赛(陇南站)开赛

19-08-12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2019年全国游泳城市系列赛(陇南站)开赛

  中国甘肃网8月12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马海涛)8月10日,2019年全国游泳城市系列赛(陇南站)在陇南游泳馆开赛。市政协主席张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特别代表、奥运会游泳冠军钱红宣布开赛。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朝晖主持开幕式。

  张昉在致辞中说,陇南素有“秦陇锁钥、巴蜀咽喉、陇上江南”之称,悠久的文化孕育了陇南人民热情好客、包容开放的性格。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扬长避短,后发赶超”的发展理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深化落实“433”重点工作,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取得了引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同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系列论述精神,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竞技体育水平明显提升,体育强市建设步伐不断加快,体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张昉说,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中心、中国游泳协会将这一重大赛事放在陇南举办,是对我市体育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将对全市风土人情、民俗文化宣传和游泳运动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们将以本次赛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各界的合作交流,广交朋友,互相促进,共谋发展。并热忱欢迎各位嘉宾、运动员多到陇南旅游观光、指导工作,支持陇南的发展和建设。

  据悉,2019年全国游泳城市系列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创新打造的、为全国广大游泳爱好者服务的全民游泳赛事。来自香港、深圳、浙江、广州、陕西、新疆、甘肃、黑龙江、西南科技大学等29支代表队250多名运动员参加陇南站比赛。比赛年龄设置从7岁到64岁,男女各14个年龄组,比赛项目有50、100米自由泳、仰泳、蛙泳和蝶泳,200米个人混合泳及男女4×50米接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首届中国西部教育发展论坛在天水召开(图) 首届中国西部教育发展论坛在天水召开(图)
  • 中国女排有个兰州女孩 她叫王媛媛! 中国女排有个兰州女孩 她叫王媛媛!
  • 兰州:一场别开生面的“书法婚礼”惹人羡(图) 兰州:一场别开生面的“书法婚礼”惹人羡(图)
  • 兰州马拉松公园重新开园 缤纷花海给游人莫大惊喜 兰州马拉松公园重新开园 缤纷花海给游人莫大惊喜
  • “我们还将牵手直到生命的终点” “我们还将牵手直到生命的终点”
  • 兰州马拉松公园昨日开放 兰州马拉松公园昨日开放
  • 【脱贫攻坚奔小康】“巾帼扶贫车间”编织新生活 【脱贫攻坚奔小康】“巾帼扶贫车间”编织新生活
  • 《甘肃省青年见习计划实施方案》出台 三年内组织1.7万名青年参加就业见习 《甘肃省青年见习计划实施方案》出台 三年内组织1.7万名青年参加就业见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