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空中应急救援通道正式开通 苏君出席签约仪式

19-08-09 15: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市空中应急救援通道正式开通

  苏君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甘肃网8月9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杨涛)8月8日上午,市政府与甘肃公航旅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直升机应急救援服务协议,这标志着我市空中应急救援通道正式开通,“空地一体”的立体化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正式启动。

  市委书记苏君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世林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并代表市政府与甘肃公航旅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一梅签约。市领导马勤、常升文及市委秘书长张清出席签约仪式。

  徐世林在致辞中说,此次签约直升机应急救援服务,是对我市现有应急救援体系的重要补充和提升,将在抢险救灾、应急管理、医疗救护、防火救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今后,我市将与甘肃公航旅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密切合作,在加强应急处置联动、建立业务数据资料共享、应急培训演练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建成覆盖全域的空中应急救援网络,确保救援有效实施。同时,我市也将积极探索相互配合、共同协商、共同管理的合作机制,协商出台更多的便民优惠事项,让广大群众用得上、用得起,为广大群众搭建安全可靠的“空中生命线”,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全面提升全市各类事故应急处置和救援能力,助力“平安白银”建设。

  刘一梅表示,将为政府提供航空应急保障,为企业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为广大百姓提供专业航空医疗救援服务,用专业的直升机、专业的运营团队、专业的救援服务守护白银人民的安康。

  据了解,甘肃公航旅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直升机不仅拥有先进的航电设备,还搭载了绞车索降、消防灭火改装等专业救援设备,在非常规环境中也可以完成城市消防、应急处突、伤员转运、物资投递等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王光庆:陇原大地生机勃勃 王光庆:陇原大地生机勃勃
  • 临夏州永靖县以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市为目标 临夏州永靖县以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市为目标
  • 牢记嘱托紧盯奋斗目标勇担当 砥砺前行谱写陇原发展新篇章 牢记嘱托紧盯奋斗目标勇担当 砥砺前行谱写陇原发展新篇章
  • 中外青少年来到临夏市八坊十三巷 中外青少年来到临夏市八坊十三巷
  • 2019中国兰州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图) 2019中国兰州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图)
  • 天水:七夕 来一场简约婚礼 天水:七夕 来一场简约婚礼
  • 首届中国西部教育发展论坛协调会在天水召开 首届中国西部教育发展论坛协调会在天水召开
  • 天水市体校健儿二青会决赛取得开门红 天水市体校健儿二青会决赛取得开门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