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大校友向母校捐赠130万元

19-08-09 15: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兰大校友向母校捐赠130万元

  中国甘肃网8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耿睿)8月8日,壹杰华安兰州大学校友捐赠仪式在城关校区举行。捐赠仪式上,壹杰华安兰州大学校友为母校捐赠130万元,用于支持“萃英登峰”兰州大学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展览馆建设及校友工作,兰州大学相关领导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为壹杰华安兰大校友代表蔡文杰颁发了证书。

  蔡文杰在发言中郑重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由衷地表达了对师长的感恩之心,表达了坚守奋斗创未来的信心和决心。他表示,各位壹杰华安兰大学子一定会秉承好母校和师长的教诲,在勤奋实干中诠释“勤奋、求实、进取”的优良学风,在创新创造中展现“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兰大担当。学校相关校领导在仪式上为与会校友佩戴了校徽,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情况,代表学校对壹杰华安各位校友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校团委和相关学院要精心谋划好捐赠项目建设,不辜负校友们的期待,为学校喜迎110周年校庆献礼。

  仪式上,兰州壹杰华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蔡飞校友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兰州大学团委书记李华龙介绍了捐赠项目的基本情况。

  据悉,“萃英登峰”兰州大学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展览馆是学校共青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准对标学校“三走进”工作的重要举措,建成后拟作为“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养基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实践教育基地,面向全校青年学生开展线上线下思想政治教育。

  据悉,“萃英登峰”兰州大学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展览馆是学校共青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准对标学校“三走进”工作的重要举措,建成后拟作为“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养基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实践教育基地,面向全校青年学生开展线上线下思想政治教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王光庆:陇原大地生机勃勃 王光庆:陇原大地生机勃勃
  • 临夏州永靖县以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市为目标 临夏州永靖县以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市为目标
  • 牢记嘱托紧盯奋斗目标勇担当 砥砺前行谱写陇原发展新篇章 牢记嘱托紧盯奋斗目标勇担当 砥砺前行谱写陇原发展新篇章
  • 中外青少年来到临夏市八坊十三巷 中外青少年来到临夏市八坊十三巷
  • 2019中国兰州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图) 2019中国兰州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图)
  • 天水:七夕 来一场简约婚礼 天水:七夕 来一场简约婚礼
  • 首届中国西部教育发展论坛协调会在天水召开 首届中国西部教育发展论坛协调会在天水召开
  • 天水市体校健儿二青会决赛取得开门红 天水市体校健儿二青会决赛取得开门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