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王胜道勇于拼搏带动就业

19-08-09 11:30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王胜道 勇于拼搏带动就业

  记者 南力

  对于今年42岁的王胜道而言,跻身矿业是一次偶然。“当时看到一条镇原的黄沙矿权转让信息时,我就眼前一亮。”王胜道说,那时他就在想,何不尝试接手这个沙矿场呢?

  在经过一系列实地勘察、市场考察、样本分析、风险预测后,王胜道竞拍到了这个矿产的采矿权,并成立了庆阳鑫磊矿业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后,王胜道带领团队艰苦创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的市场占有份额和销售份额逐年攀升,业务范围更是拓展至全市的重大建设项目工程,包括在建的银西铁路、甜永高速及各大商砼拌和站。

  2017年,庆阳鑫磊矿业有限公司的运营再上新台阶,注册资金达到2000万元。公司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网上洽谈及下单等业务,实现产值达2600多万元,上缴税收268万元,实现利润200多万元。

  在公司发展壮大的同时,王胜道还为当地的富余劳动力提供就业平台,吸纳带动当地200多人就业,扶持救助建档立卡贫困户30多人。王胜道表示,他将继续带领团队,团结协作、勇于拼搏,让公司得到更好的发展,带动当地剩余劳动力就业,帮助贫困户走上脱贫之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智明主持召开省市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冲刺清零“回头看”督查麦积区动员会 张智明主持召开省市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冲刺清零“回头看”督查麦积区动员会
  • 华亭市检察院和静宁县检察院来麦积区参观交流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工作 华亭市检察院和静宁县检察院来麦积区参观交流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工作
  • 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麦积区开展“结对认亲”活动 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麦积区开展“结对认亲”活动
  • 麦积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麦积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 麦积区首批标准地址二维码门牌安装工作正式启动 麦积区首批标准地址二维码门牌安装工作正式启动
  •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武山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武山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 马勤学督查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马勤学督查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