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民乐县民联镇:千亩万寿菊进入采摘期

19-08-08 17: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8月8日讯(通讯员 王晓泾 张斌基)民联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一轴四区”“一带四路”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目标任务,以洪平路“一廊一线三区”乡村振兴示范长廊建设为重点,着力采取“政府引导、政策扶持、示范带动、技术服务”等措施,在下翟寨、太和、东升、西寨、屯粮等10个村引导农户种植万寿菊1275亩。如今,花期已到,一片金黄,长势喜人,花农们正忙着在田间采花。

  连日来,民联镇的1200多亩万寿菊进入盛花期,当地农民抢抓农时进行采摘工作,采摘、收购、运输,一派繁忙景象。据了解,今年万寿菊可采摘鲜花四轮次亩均收获3500公斤左右,可实现经济收入2500元左右。民联镇顾寨村村民 郭万福告诉记者,他种植万寿菊已有两三年了,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今年结合镇政府的相关优惠政策,种了六、七十亩地,现在进行第二轮采摘,政府的优惠政策已经落实到位了,花期长势喜人,收益可观。

  下一步,民联镇将积极发挥党支部引领示范作用,创新发展思路,提振产业链条,拓宽销售渠道,进一步优化种植环境,不断丰富洪平路三农工作示范长廊,在打造洪平路旅游专线的同时,给农民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掠影(组图) 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掠影(组图)
  • 长图 |跟着“小哪吒”打卡网红城市兰州 长图 |跟着“小哪吒”打卡网红城市兰州
  • 武山县对水泥市场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开展专项整治 武山县对水泥市场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开展专项整治
  • 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展示展销活动邀请函 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展示展销活动邀请函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 甘肃武警:多彩军营文化鼓舞军心士气(组图) 甘肃武警:多彩军营文化鼓舞军心士气(组图)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布楞沟村看今昔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布楞沟村看今昔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林铎 唐仁健: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林铎 唐仁健: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