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 全面加强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交流积极推进全域旅游

19-08-08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 全面加强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交流积极推进全域旅游

  中国甘肃网8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王晨旭)8月7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承办的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此次节会以“都会城市·精致兰州”为主题,将围绕“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精致兰州”的发展定位,举办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第九届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端对话等多项主题活动。

  省文旅厅副厅长火玉龙,西宁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霞,兰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兰州市政协副主席王璇出席开幕式。

  火玉龙在致辞中说,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倡导的以节聚商、以节促游、以节兴业已成为兰州市做大做强文旅产业的成功之举。这次节会的举办,必将对提升兰州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王霞在致辞中说,此次“黄河文化旅游节”的举办,持续深化和拓展了“一带一路”沿线和黄河流域的“朋友圈”,相信通过深入地硏究探讨、相互借鉴,将有效促进沿黄流域省市的交流互动,深化区域经济、文化、社会合作。

  吕林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的嘉宾和友人表示欢迎。他说,市委、市政府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都会城市·精致兰州”为发展定位,深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和传统文化潜力,在实现旅游强市、旅游兴市的同时,全面加强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交流,积极推进全域旅游,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节点城市地位日趋凸显,“千里之游始于兰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森林消防:在实战中锤炼烈火雄心 甘肃森林消防:在实战中锤炼烈火雄心
  • 图解 | 一组数据说明甘肃70年发展成绩单 图解 | 一组数据说明甘肃70年发展成绩单
  • 王光庆:陇原大地生机勃勃 王光庆:陇原大地生机勃勃
  • 临夏州永靖县以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市为目标 临夏州永靖县以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市为目标
  • 牢记嘱托紧盯奋斗目标勇担当 砥砺前行谱写陇原发展新篇章 牢记嘱托紧盯奋斗目标勇担当 砥砺前行谱写陇原发展新篇章
  • 中外青少年来到临夏市八坊十三巷 中外青少年来到临夏市八坊十三巷
  • 2019中国兰州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图) 2019中国兰州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图)
  • 天水:七夕 来一场简约婚礼 天水:七夕 来一场简约婚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