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培训“警保合作”劝导员

19-08-07 16: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会宁县培训“警保合作”劝导员

  中国甘肃网8月7日讯 据白银晚报报道(记者 张萍)为有效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服务水平,深入推进“警保合作”工作有效开展,进一步提升全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警保合作”协同共治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日前,会宁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人保财险、平安保险会宁支公司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会议室举办全县第一期“警保合作”劝导员及交管站主要业务人员培训班。

  培训班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厅交管局下发的《关于加快警保合作劝导员集中培训工作的通知》及市交委办《关于转发〈警保合作劝导站建设指南〉》《〈警保合作劝导员工作指南〉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本次培训工作结合全县农村地区交管实际,采取理论授课与考试相结合的方式,主要讲授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路面执勤安全防护常识、交管12123系统、农交安手机APP系统的安装使用和保险理赔等业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警保合作机制建立后的各乡镇交通安全管理员(保险业务员)、交管站主要业务人员、县平安保险、人保财险公司负责人以及县交委办、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平川区陶瓷产业发展蒸蒸日上(图) 白银平川区陶瓷产业发展蒸蒸日上(图)
  • 天下奇石汇聚兰州 第十三届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将于8月15日开幕(组图) 天下奇石汇聚兰州 第十三届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将于8月15日开幕(组图)
  • 祝福祖国!“博古金城 通今兰州”主题创意黄河秀彰显城市活力 祝福祖国!“博古金城 通今兰州”主题创意黄河秀彰显城市活力
  • 七夕有爱更“乞巧”——武威市民勤县举行“最爱七夕·文明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七夕有爱更“乞巧”——武威市民勤县举行“最爱七夕·文明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 立体防控!张掖公安警航大队开启空中警务巡逻模式 立体防控!张掖公安警航大队开启空中警务巡逻模式
  • 泾川县汭丰镇郑家沟景区景色宜人引客来 泾川县汭丰镇郑家沟景区景色宜人引客来
  • 武威天马剧院成为当地文旅新地标 武威天马剧院成为当地文旅新地标
  •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易地扶贫搬迁冲刺清零推进会议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易地扶贫搬迁冲刺清零推进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