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川陕渝媒体甘肃采风活动开启

19-08-07 08: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川陕渝媒体甘肃采风活动开启 22名记者、网红大V、抖音大咖和微博达人昨日聚焦刘家峡

  采风团成员在炳灵寺。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徐静雯 摄      

  中国甘肃网8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徐静雯)为大力宣传推广甘肃避暑旅游线路产品,进一步开拓西南地区旅游市场,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22名川陕渝媒体记者、网红大V、抖音大咖和微博达人于8月6日至8月10日赴我省临夏、甘南、陇南、定西、天水等地考察采风,对各地旅游资源进行体验和采访报道。

  8月6日上午,采访团从兰州出发,第一站来到美丽的永靖县刘家峡,看着沿途的湖光山色, 陕西西安知名旅游博主、头条文字作者“西安水莲花”告诉记者,此前已来过甘肃多次,但近距离接触刘家峡、炳灵寺还是第一次。刘家峡水电站是黄河干流规划中的第七个梯级电站,也是我国第一座自行设计、自行制造设备的百万千瓦级大型水电站,它就像一颗璀璨的“黄河明珠”。今天亲眼看见,被这壮观的美景震撼了。

  炳灵寺石窟位于永靖县城西南52公里处黄河北岸的小积石山中,其历史悠久,已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名录。“西安水莲花”说:“以前对炳灵寺并不了解,甚至第一次听说。甘肃有着独特的地理风貌,人文历史,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建议旅游部门加大宣传,细化旅游线路,让更多的人来甘肃旅游,了解甘肃。”同时,此次同行的微博博主、大V、网红将通过各类大型的网络平台推广此次甘肃采风的景点、美食、历史。

  据悉,8月5日,“2019川陕渝全媒体甘肃采风团”抵达兰州,品味西北美食,夜游中山铁桥,大家无不为兰州的美食美景所深深折服,纷纷拿出相机,寻找最佳的角度,投入到采风活动中,当带着满身的疲惫和惊喜回到酒店,不知不觉已是深夜11点。 8月6日上午起,各路记者、编辑、网红大V正式从兰州出发,亲身感受“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的迷人风采。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9月12日启幕 16场精彩演出有约于您(图) 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9月12日启幕 16场精彩演出有约于您(图)
  • 《甘肃农业科技绿皮书:甘肃农业现代化发展研究报告(2019)》发布会在京召开 《甘肃农业科技绿皮书:甘肃农业现代化发展研究报告(2019)》发布会在京召开
  • 列宾美院学生:把兰州风景镶嵌进中国园林带回俄罗斯 列宾美院学生:把兰州风景镶嵌进中国园林带回俄罗斯
  • 图解|为期三个月!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五轮巡视来了 图解|为期三个月!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五轮巡视来了
  • 图解|为期三个月!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五轮巡视来了 图解|为期三个月!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五轮巡视来了
  • 首届 首届"梦之星·世界青少年体育汇"甘肃省临夏开幕
  • 微动画|文明上网,争做甘肃好网民! 微动画|文明上网,争做甘肃好网民!
  • 兰州新区20余座候车亭焕然一新 兰州新区20余座候车亭焕然一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