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临泽蓼泉镇:扎实开展第三代残疾人证换发评残工作

19-08-06 16: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8月5日讯(通讯员 杨艳清)为切实关注、关爱残疾人生产生活,维护好残疾人切实利益,根据县残联工作安排部署,临泽县蓼泉镇扎实开展全镇第三代残疾人证的换发及评残工作。

  该镇残联依据《甘肃省残疾人证管理实施办法》 和《甘肃省残疾人残疾类别等级评定工作规程》相关规定,扎实做好全镇符合换证条件残疾人证的换发及评残工作。通过召开村专职委员会议安排部署、村残联微信群发布评残工作通知、上门告知、电话联系等多渠道方式,广泛开展宣传发动。镇残联集中人力、集中时间,安排具体业务工作人员逐村对持有2009年及2010年残疾人证的残疾人进行换证评残,做到村不漏一户、户不漏一人。同时,充分考虑每一名残疾人的实际情况,对各村无法亲自前来参加换证评残的残疾人开展一对一上门评残服务,确保全镇残疾人换证评残工作如期完成。

  至目前,全镇已完成211名残疾人换证评残资料的收集、信息的采集工作,完成率百分百,接下来将组织残疾人按期参加残疾评定。

精彩推荐

  • 列宾美院学生:把兰州风景镶嵌进中国园林带回俄罗斯 列宾美院学生:把兰州风景镶嵌进中国园林带回俄罗斯
  • 图解|为期三个月!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五轮巡视来了 图解|为期三个月!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五轮巡视来了
  • 图解|为期三个月!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五轮巡视来了 图解|为期三个月!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五轮巡视来了
  • 首届 首届"梦之星·世界青少年体育汇"甘肃省临夏开幕
  • 微动画|文明上网,争做甘肃好网民! 微动画|文明上网,争做甘肃好网民!
  • 兰州新区20余座候车亭焕然一新 兰州新区20余座候车亭焕然一新
  • 峥嵘岁月 永不褪色(组图) 峥嵘岁月 永不褪色(组图)
  • 甘肃省高考本科二批共录取考生62434名 比原计划增招542名 甘肃省高考本科二批共录取考生62434名 比原计划增招542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