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二十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19-08-02 09:1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专题】甘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原标题: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第二十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中国甘肃网8月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燕春丽)8月1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移交了第二十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共111件,其中来电59件,来信52件,涉及我省14个市(州)。

  其中:兰州市28件、天水市15件、嘉峪关市11件、武威市3件、金昌市2件、酒泉市6件、张掖市2件、庆阳市10件、平凉市8件、白银市6件、定西市7件、陇南市2件、临夏州10件、甘南州1件。

  截至目前,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向我省交办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二十批次共1466件,均通过省委机要局移交相关市(州),各地正在按照相关程序办理。

精彩推荐

  • “精彩可以重温!”8月2日“三区三州”文艺展演录播(图) “精彩可以重温!”8月2日“三区三州”文艺展演录播(图)
  • “金兰之约”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举办(图) “金兰之约”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举办(图)
  • 第十一届陇南乞巧女儿节在西和开幕 第十一届陇南乞巧女儿节在西和开幕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兰州解放70周年主题邮展在兰州举行(组图)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兰州解放70周年主题邮展在兰州举行(组图)
  • 战鼓擂响 剑拔弩张 ——临夏州射弩队积极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战鼓擂响 剑拔弩张 ——临夏州射弩队积极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 临夏州康乐县举办庆“八一”军民鱼水情联欢晚会 临夏州康乐县举办庆“八一”军民鱼水情联欢晚会
  •  临夏双城至达里加(甘青界)公路工程预算投资47.73亿元 临夏双城至达里加(甘青界)公路工程预算投资47.73亿元
  • 武山县组织收看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 武山县组织收看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