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捐资助学启动项目 武威恒昌首府项目奠基仪式别具一格

19-08-01 19: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8月1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7月3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奠基仪式在武威举行。甘肃蓝城房地产开发公司武威恒昌首府项目奠基仪式在武威举行,这次奠基仪式简单、厚重、充满正能量。奠基仪式首先举行了捐资助学爱心公益行启动仪式,甘肃蓝城房地产公司向武威六中现场捐赠18万元的精准扶贫助学款。        

  据了解,甘肃蓝城房地产公司从今年开始,向武威六中启动捐资助学项目。当日奠基仪式上,公司向武威六中捐赠18万元的精准扶贫助学款。武威六中2019年考入清华大学的李焱同学发表感言,最后公司董事长施正迁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       

  作为一家扎根甘肃16年的浙江名企,绿城地产一直积极参与实践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以此回馈社会民众。来到武威后,在各部门的协调帮助下,绿城地产携手武威六中,全面启动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资助行动,帮助他们圆梦校园,用知识改变命运。 这次开工庆典,把捐资助学作为活动主要内容,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家国情怀,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富思源的企业家担当。以捐资助学启动项目开工奠基在武威市尚属首次。        

  武威市工商联、武威市浙江商会、武威六中负责人、项目施工单位工作人员等100多人参加了奠基仪式。 

精彩推荐

  • 兰州铁警蜀黍秀出文艺范 这些车站暑期欢乐多 兰州铁警蜀黍秀出文艺范 这些车站暑期欢乐多
  • 兰州市举办双拥晚会 庆祝八一建军节 兰州市举办双拥晚会 庆祝八一建军节
  • 平凉静宁:葵花盛开美成花海(组图) 平凉静宁:葵花盛开美成花海(组图)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6)】甘肃武警:我和“八一”合个影!一波酷照来啦!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6)】甘肃武警:我和“八一”合个影!一波酷照来啦!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7)】甘肃武警:实战化训练 锻造特战精兵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7)】甘肃武警:实战化训练 锻造特战精兵
  • 兰州七里河区城管局西园街道执法中队强力拆除违建 兰州七里河区城管局西园街道执法中队强力拆除违建
  • 临夏州水漫滩:油桃丰收农家乐 临夏州水漫滩:油桃丰收农家乐
  • 甘肃戈壁花卉竞相绽放“织出”彩色大地 甘肃戈壁花卉竞相绽放“织出”彩色大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