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9西部特种兵少年军事夏令营”第三期开营 80位小营员沙场练意志

19-07-22 18: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2019西部特种兵少年军事夏令营”第三期开营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7月22日,“2019西部特种兵少年军事夏令营”第三期开营,80多位小营员挺进榆中训练基地,将在未来一周展开军事训练。虽然小朋友在离开父母的那一刻依依不舍,甚至有些小朋友为此伤心落泪,但是当他们经历泥塘摸爬滚打,山路行军10公里越野,自己洗衣叠被等人生第一次后,相信他们再次见到父母一定会自信而坚强。

小营员宣誓遵守纪律执行命令

  在泥塘里训练磨砺品质,对于小营员来说这个选项没有商量余地,无论男孩、女孩,无论年龄大小,前进路上的泥塘是他们每一个人必须战胜的困难。就算衣服脏了,就算满身是泥,这个挑战都将为他们成长路上的一道风景。

  而在艰苦训练之际,孩子们还将面临与家庭完全不同的严格环境。脏衣服自己洗,被子自己叠。吃饭不能挑食,不能拖沓,更不能剩饭,这是对每个孩子的基本要求,加入夏令营就没有特权去逾越。如果哪位小营员做不好,全队一起跟着罚,这些制度约束无形中让在家娇惯的孩子从新审视自己的生活。

告别小家和妈妈合影

泥塘中摸爬滚打(受访单位供图)

  有严格的训练也有开心的拓展,10公里越野会让宝贝们体验山区风光,然后和伙伴们一起在野外野餐分享快乐。篝火晚会,小营员可以围着篝火跳舞,唱歌,展示才艺,结交朋友。主办方希望这样的活动设置可以让小营员学会与人沟通,培养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小营员面对告别伤心落泪

  “2019西部特种兵少年军事夏令营”教官安娜表示,“责任、感恩、自信、担当”是夏令营贯穿始终的教育理念。作为教官,在训练上,她会严格要求每一位小营员,让他们勇敢坚强。在生活上,她会鼓励帮助孩子们,让他们独立自信,而在思想上,她更愿意和孩子成为朋友,和他们一起训练,分享孩子们的点滴快乐。

训练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训练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精彩推荐

  • “2019西部特种兵少年军事夏令营”第三期开营 80位小营员沙场练意志 “2019西部特种兵少年军事夏令营”第三期开营 80位小营员沙场练意志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榜样·系列展播(8)】把学问写在大地上 将情怀注入热土中——记西北师范大学教授王宗礼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榜样·系列展播(8)】把学问写在大地上 将情怀注入热土中——记西北师范大学教授王宗礼
  • 了不起!甘肃这些企业和组织获得中国质量奖和省政府质量奖 了不起!甘肃这些企业和组织获得中国质量奖和省政府质量奖
  •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 武威民勤:沙雕燃激情 漠上画诗意(组图) 武威民勤:沙雕燃激情 漠上画诗意(组图)
  •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整治交通“乱象”(图)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整治交通“乱象”(图)
  • 刘文西的艺术精神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晓阳忆老师刘文西 刘文西的艺术精神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晓阳忆老师刘文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