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索鸿宾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19-07-12 14:51 来源:武山县信息中心 编辑:赵满同

武山宣传网

2ad0486a54a34954b407d8367ab13fff.JPG

  7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索鸿宾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县领导张璞银、马勤学、李晓东、何敬忠、王涛、林如海、李庆山、张育明、康永、令军强、高春霞、李森、姚远出席会议,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负责人、联络员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七、八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三次会议精神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武山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武山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中共武山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武山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改革举措实施规划(2019—2022年)》《中共武山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中共武山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台账》《武山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巩固脱贫成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抓好深改工作至关重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以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改革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改革信心,强化责任担当,推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新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瓶颈制约,用改革创新的手段解决“接放管服”、产业融合、项目落地等方面重点难点问题,敢于试验、敢于创新,以重点难点问题的突破带动各领域各方面改革的整体推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要强化督查问效推动改革事项落实见效,严格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督查实施办法,进一步靠实委员会成员、各专项小组组长和牵头单位的工作责任,强化对各领域改革任务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列出清单、挂牌销号,确保各项改革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作为全国试点,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统筹调度,及时发现和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县农业农村局要发挥好统筹抓总作用,加强政策指导,加大检查督办力度,确保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取得实效。

精彩推荐

  • 索鸿宾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索鸿宾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网络名人赞叹甘肃的美丽风景 网络名人赞叹甘肃的美丽风景
  • 市委统战部考核武山县上半年统一战线工作 市委统战部考核武山县上半年统一战线工作
  • 天津市宝坻区代表团来武山县考察对接东西扶贫协作工作 天津市宝坻区代表团来武山县考察对接东西扶贫协作工作
  • 兰州市举办“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 兰州市举办“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
  • 兰州西固区金沟乡普及科技文化知识 农家书屋成了村民致富路上的“加油站” 兰州西固区金沟乡普及科技文化知识 农家书屋成了村民致富路上的“加油站”
  • 成少平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成少平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 麦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取缔关闭两处黑加油站 麦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取缔关闭两处黑加油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