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沛兴检查黄河兰州段防汛工作时强调 坚持底线思维 筑牢防汛减灾防线

19-07-11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沛兴检查黄河兰州段防汛工作时强调

  坚持底线思维 筑牢防汛减灾防线

  中国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7月9日下午,副省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李沛兴带领省应急厅、省水利厅、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到黄河兰州段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减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具体安排,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落实各项措施,坚决守好防汛减灾的防线。

  李沛兴先后来到黄河体育公园河段、黄河吴家园污水泵站段、中央和省级防汛抗旱物资兰州仓库和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了解相关情况。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减灾各项措施。要坚持底线思维,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对于河道内浮桥、趸船等设施的固定措施进行认真排查。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群众防灾避灾意识。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各类预案,制定合理对策措施。仓库要做好防汛物资的保管,保证物资齐全充足,供水集团要做好防汛和水源地保护工作,确保供水安全。

  李沛兴还深入兰州石化公司卫生防护范围居民搬迁现场,调研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针对安全环保方面提出相关要求。

精彩推荐

  • 敦煌驶入高铁时代(图) 敦煌驶入高铁时代(图)
  • 甘肃省教教育厅:学生资助政策资金重点向“两州一县”倾斜(图) 甘肃省教教育厅:学生资助政策资金重点向“两州一县”倾斜(图)
  • 兰州大学:精准资助全覆盖 奏响育人最强音(图) 兰州大学:精准资助全覆盖 奏响育人最强音(图)
  • 教育部:高校生源地助学贷款受理工作将于7月15日全面启动(图) 教育部:高校生源地助学贷款受理工作将于7月15日全面启动(图)
  • 教育部: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将于7月15日全面开通(图) 教育部: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将于7月15日全面开通(图)
  • 林铎在东乡调研时强调 紧盯目标标准 抓实冲刺清零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林铎在东乡调研时强调 紧盯目标标准 抓实冲刺清零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 甘肃省全面推进卫生健康人才引进工作 甘肃省全面推进卫生健康人才引进工作
  •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在甘调研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在甘调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