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西安游客寄来感谢信夸赞兰州好的哥

19-07-10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西安游客寄来感谢信夸赞兰州好的哥

  “致兰州交发建出租车公司:真诚感谢贵公司车牌号为甘A·8A020的司机李作鹏师傅,他发现我们遗失在出租车上的两张身份证后,通过各种途径联系到我们,又亲自到邮局给我们寄送身份证,让我们倍感兰州人的友善。现在我们已收到身份证,特此致信贵公司,感谢贵公司及李师傅。”7月9日,兰州交发建出租车公司收到了一封西安游客魏芳等人特意从西安寄出的感谢信,字里行间夸赞兰州的哥好样的。

  原来,6月30日下午3时左右,从西安来兰的3位老人和其孙女一行4人,乘坐李作鹏师傅的出租车从南昌路前往省博物馆参观。由于要赶在下午4时到达博物馆,4人仓促下车时将一位老人和其外孙女的身份证遗失在出租车上。下午5时许,他们准备乘坐高铁返回西安时才发现身份证不见了。由于没有记住车号,他们只好抱着一线希望,拨打了兰州交通广播寻求帮助。

  而李师傅在将几位游客送到省博物馆后没多久,便在前排座位上发现了两张身份证,他赶紧掉头寻找几名游客。寻找未果,他又去了省博物馆门前,但还是没有找到失主。原来,由于身份证遗失,西安游客改变了行程,前往高铁站补办身份证明。最后,李作鹏通过交通广播得到了西安游客的电话,得知几人已经离开兰州,他第二天便通过邮局将身份证寄回西安。

精彩推荐

  • 兰州大学青少版《西游记》来了 兰州大学青少版《西游记》来了
  • 杜根祥深入东岔镇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杜根祥深入东岔镇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 2019环湖赛甘肃境内共设2.5个赛段913公里 途经张掖金昌武威三市 2019环湖赛甘肃境内共设2.5个赛段913公里 途经张掖金昌武威三市
  • 阎小鹏督查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冲刺清零工作(图) 阎小鹏督查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冲刺清零工作(图)
  • 为孩子长高护航——兰大一院暑期矮小症义诊来啦! 为孩子长高护航——兰大一院暑期矮小症义诊来啦!
  • 兰州:暑期夏令营伴孩子快乐成长 兰州:暑期夏令营伴孩子快乐成长
  • 【脱贫攻坚·产业扶贫】黑木耳种植:托起群众“致富梦” 【脱贫攻坚·产业扶贫】黑木耳种植:托起群众“致富梦”
  • 【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养蜂合作社:酿出“脱贫致富蜜” 【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养蜂合作社:酿出“脱贫致富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