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总工会举办快递小哥技能比武大赛

19-07-08 10:14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市总工会举办快递小哥技能比武大赛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7月5日,由市总工会组织的第三届“陇丰杯”技能比武大赛在城关区高新大厦举办。来自兰州、河东、河西、青海等地的快递小哥参加竞赛。

  比武大赛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内容紧密结合快递行业,即有知识性,又融入了趣味性,每个团队的快递小哥都积极作答,充分展现行业队伍的良好形象。一位快递小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比武大赛提升了自己的素质,锻炼了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学技术、钻研业务、提升技能,为广大群众提供高效、快捷、安全、满意的快递服务。

  据了解,全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开展以来,市总工会结合实际,制定了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实施方案,成功举办了多场各行业、多层次的技能大赛,在广大职工中掀起了学技术、比技能的热潮。技能大赛有力促进了兰州市职工技能水平的提高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技能大赛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技能大赛已经成为全市工会服务大局、助推发展、提升素质的一个响亮品牌。

精彩推荐

  • 以传统文化架设中印青年交流之桥 印度青年走进甘肃中医药大学感受中国魅力 以传统文化架设中印青年交流之桥 印度青年走进甘肃中医药大学感受中国魅力
  • 相约金城 携手未来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掠影 相约金城 携手未来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掠影
  • 道路抢通 莫高窟景区恢复正常开放(组图) 道路抢通 莫高窟景区恢复正常开放(组图)
  • 兰大二院全飞秒激光中心今日成立(图) 兰大二院全飞秒激光中心今日成立(图)
  • 甘肃铁塔:兰洽会开启“共享”新征程 甘肃铁塔:兰洽会开启“共享”新征程
  • 打造精致兰州垃圾分类先行 60%的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中 打造精致兰州垃圾分类先行 60%的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中
  • 兰州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李荣灿作报告并讲话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为全省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兰州力量 兰州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李荣灿作报告并讲话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为全省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兰州力量
  • 兰州市城区普通高中今起开录 考生可登录中考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录取结果 兰州市城区普通高中今起开录 考生可登录中考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录取结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