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歌舞剧院来秦安交流演出

19-07-01 17:17 来源:秦安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沈文刚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9日,“青春聚力 红心向党”--甘肃省歌舞剧院青年演员艺术交流演出活动在县兴国文化广场举办。

   

    在动感的音乐声中,开场舞《动感萨巴依》精彩上演,轻快的舞步、优美的旋律、精湛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歌伴舞《娲皇颂》、马头琴表演《万马奔腾》、舞蹈《草编姑娘》等15个节目轮番上阵,载歌载舞,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征程,同时也为观众献上了一道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秦安县委主办、秦安县青年志愿者艺术团承办、花雨飞天舞蹈艺术中心协办。活动以“青春聚力 红心向党”为主题,旨在全县脱贫攻坚决胜的关键时期,大力弘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勇于开拓的时代精神,号召广大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秦安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精彩推荐

  • 图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长期执政?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图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长期执政?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 图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长期执政?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图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长期执政?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 白银平川区着力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与完善(图) 白银平川区着力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与完善(图)
  •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此心安处是吾乡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此心安处是吾乡
  • 杜根祥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杜根祥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樊华深入麦积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樊华深入麦积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今天,你文明了吗?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今天,你文明了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