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红古区:“加速度”推进兰洽会项目落地(图)

19-06-25 21: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专题】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中国甘肃网6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杨亚楠 文/图)由兰州由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合作交流办组织的兰洽会项目巡礼活动已接近尾声。6月25日,记者跟随媒体采访团走进兰州红古区,对往届兰洽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情况进行采访报道。据红古区商务局主任科员马爱斌介绍,近三届兰洽会,红古区项目建设创下了“加速度”,一大批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完成。在第二十五届兰洽会上,红古区计划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额达54.3亿元。

  记者了解到,红古区今年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明显。截止五月底,全区招商引资项目共落实到位资金26.68亿元,完成市列目标任务65亿元的41.05%;落实省外到位资金21.88亿元,完成市列目标任务30亿元的72.93%。其中,新签项目4个,项目总投资1.35亿元,到位资金1.25亿元;结转项目37个,项目总投资197.07亿元,到位资金25.43亿元。

中植有机生态农业循环产业项目

  目前,中植有机生态农业循环产业项目建筑面积26540㎡的地基、钢结构已经完工,1000㎡仓库已完工投入使用;1550㎡圈舍四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该项目今年投产后,力争打造全省最大的养猪场。

  据介绍,中植有机生态农业循环产业项目,是红古区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由金华市中植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计划占地1000亩,其中猪场场区占地450亩,年出栏商品猪超过10万头,配套建设线上线下畜禽交易中心,同时与四川新希望集团合作实施5000头种猪繁育中心项目。其余550亩为有机种植用地。

宝方炭材10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

  由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27亿元建设,位于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红古园区的宝方炭材10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是红古区在去年兰洽会上签约的项目,目前项目已经累计到位资金1.5亿元,正在建设当中。

  宝方炭材10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负责人表示,该项目一期计划用地500亩,总生产能力773638吨/年。项目建成达产后,产品辐射俄罗斯、东北亚、东北地区、京津冀地区等,拥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可解决劳动就业1000人左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书画作品征集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书画作品征集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 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掠影(组图) 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掠影(组图)
  • 长图 |跟着“小哪吒”打卡网红城市兰州 长图 |跟着“小哪吒”打卡网红城市兰州
  • 武山县对水泥市场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开展专项整治 武山县对水泥市场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开展专项整治
  • 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展示展销活动邀请函 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展示展销活动邀请函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 甘肃武警:多彩军营文化鼓舞军心士气(组图) 甘肃武警:多彩军营文化鼓舞军心士气(组图)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布楞沟村看今昔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布楞沟村看今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