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兰州上西园社区开展“童心向党 我为祖国唱首歌”主题歌咏活动

19-06-25 16: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6月25日讯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6月25日上午,兰州西园街道上西园社区辖区幼儿园,歌声飞扬。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上西园社区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 我为祖国唱首歌”歌咏活动,活动充分展现了孩子们沐浴党的阳光、幸福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孩子们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的美好心声。

  歌咏活动开始,孩子们清澈的童声唱起了《歌唱祖国》《让我们荡起双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所传达的这种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获得台下观众连连称赞。重温经曲,忆苦思甜,在传唱经典歌曲的同时,创建了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激发居民爱党热情,振奋民族精神,孩子们在激昂高亢的节奏感染下,心中燃起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

  通过此次歌唱活动,激发未成年人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达了对祖国美好的祝福,也促进了未成年们健康成长。

精彩推荐

  • H5|这里有一场动漫设计大赛在等你! H5|这里有一场动漫设计大赛在等你!
  • 临夏州永靖县交警加强电动车规范管理 临夏州永靖县交警加强电动车规范管理
  • 刘家峡水电厂洮河排沙洞开闸泄洪 刘家峡水电厂洮河排沙洞开闸泄洪
  • 【环保动态】麦积区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环保动态】麦积区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筹备会议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筹备会议
  • 甘肃武山县“牵手”天津宝坻区 共打文旅“牌” 甘肃武山县“牵手”天津宝坻区 共打文旅“牌”
  •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脱贫攻坚问题冲刺清零第六次调度会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脱贫攻坚问题冲刺清零第六次调度会
  • 兰州西固区招真商真招商  推动高质量发展(图) 兰州西固区招真商真招商 推动高质量发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