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麦积区“逐梦·魅力麦积”首届油画作品展开展

19-06-19 09:48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赵怡天)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30届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助力麦积区文化旅游事业融合发展,6月18日,由中共麦积区委宣传部、麦积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麦积区文联主办,麦积区美术馆、麦积区美术家协会承办的“逐梦·魅力麦积”麦积区首届油画作品展在麦积区博物馆开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阎小鹏到场参观展览。 

  参观结束后,阎小鹏对此次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此次展览作品表现手法多变,风格多样,艺术性强,较充分地体现了我区油画家现有的创作水平,画家们通过七彩画笔描绘麦积区大好河山和风土人情,通过下乡写生,精心创作,热情地讴歌了美好时代下人民群众的的精神风貌和幸福生活,对繁荣全区文艺事业,促进文化大区建设,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本次展览自今年2月启动征稿以来,共收到麦积区及相关兄弟县区油画工作者作品90多幅,展览经过评委会严格、公正的评选,最终评出入展作品40余幅。同时,特邀贾利珠、靳永红、刘晓毅、梁琳、赵保林等我市油画名家作品参展,共计展出作品60余幅。

精彩推荐

  • 2019年麦积区人才引进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2019年麦积区人才引进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 甘肃公航旅集团静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示范性劳动竞赛活动启动(图) 甘肃公航旅集团静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示范性劳动竞赛活动启动(图)
  • “传承南梁精神 勇担强国使命”专题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传承南梁精神 勇担强国使命”专题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 武山县大型秦腔古装剧《洞天仙歌》在秦州大剧院隆重首演 武山县大型秦腔古装剧《洞天仙歌》在秦州大剧院隆重首演
  • 2019甘肃芭蕾舞节系列活动启幕 在这里寻找芭蕾的未来(图) 2019甘肃芭蕾舞节系列活动启幕 在这里寻找芭蕾的未来(图)
  • 张掖沙海驼队 张掖沙海驼队
  • 【群文视野】李梅和她的蓝染(图) 【群文视野】李梅和她的蓝染(图)
  • 【文化论坛】乞巧节的意义(图) 【文化论坛】乞巧节的意义(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