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周普生赴庆城县调研肉羊产业扶贫合作社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19-06-17 08:47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周普生赴庆城县调研肉羊产业扶贫合作社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记者 李彬

  6月13日,市委副书记周普生前往庆城县驿马镇和卅铺镇,对肉羊产业扶贫合作社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

  在驿马镇,周普生实地查看了今年改扩建的益民“331+”肉羊产业扶贫合作社,听取了合作社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切实抓好产业扶贫,全面推行“331+”产业扶贫模式,提高饲养技术和管理水平,推进合作社规范运营,着力提升合作社效益和带贫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同龙头企业的对接联系,切实强化合作社上联龙头企业下联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确保贫困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收益。

  在卅铺镇,周普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卅铺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他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极其重大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要强化宣传引导,鼓励广大群众主动检举揭发黑恶线索,不断增强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决心。要坚决打击各类涉黑涉恶问题,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不断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敦格铁路铺轨完工(图)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敦格铁路铺轨完工(图)
  • 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九督导组第一下沉组兵分三路开展下沉督导 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九督导组第一下沉组兵分三路开展下沉督导
  • 兰州中考大幕开启 2.49万考生“逐梦” 兰州中考大幕开启 2.49万考生“逐梦”
  • 兰州中考启幕 2.49万考生“逐梦” 兰州中考启幕 2.49万考生“逐梦”
  • 兰州榆中:宛川河有望再现碧波荡漾美景(组图) 兰州榆中:宛川河有望再现碧波荡漾美景(组图)
  • 康县漆树沟村:“战斗鸡”助力脱贫攻坚 土鸡蛋变成“金蛋蛋”(图) 康县漆树沟村:“战斗鸡”助力脱贫攻坚 土鸡蛋变成“金蛋蛋”(图)
  • 武都柏林镇:花椒卖给“老干妈” 产业扶贫后劲十足(图) 武都柏林镇:花椒卖给“老干妈” 产业扶贫后劲十足(图)
  • 萌画廊 萌画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