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扫黑除恶进行时】麦积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19-06-10 14:49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10d.jpg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李云强)6月8日,麦积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分析和查找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麦积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孙忠平、杜峥嵘、杜根祥、温建军及区检察院检察长张国仓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就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伞破网”工作、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成少平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务必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持续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排查、依法打击、打伞破网、重点整治、整改落实、宣传发动等各项工作,确保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成少平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整治措施,深入细致排查核查线索,依法从严从快打击黑恶犯罪势力,深挖彻查“关系网”“保护伞”,加强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全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方位开展宣传教育,切实统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要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切实形成强大合力,统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见效。

  随后,成少平就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冲刺清零、做好节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エ)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精彩推荐

  • 【扫黑除恶进行时】麦积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扫黑除恶进行时】麦积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 甘肃端午干什么?看这里…… 甘肃端午干什么?看这里……
  • 甘肃兰州:乐享端午好时光 甘肃兰州:乐享端午好时光
  • 民乐曹营小学以传统文化多举措打造书香校园 民乐曹营小学以传统文化多举措打造书香校园
  • 索鸿宾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索鸿宾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 武山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武山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检查2019年中高考食品安全保障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检查2019年中高考食品安全保障
  • 端午小长假 1360万人次畅游甘肃 端午小长假 1360万人次畅游甘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