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聚焦目标任务 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9-06-09 20:46 来源:每日甘肃 编辑:谭红光

【专题】甘肃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聚焦目标任务 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编办近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省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要求,精准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机构编制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一重大政治原则,体现在推进机构改革、统筹机构设置、配置编制资源等各项工作中。要配合有关部门抓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两大底线性任务,统筹抓好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等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调研,着力破解影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机构编制保障,保证我省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落实中央要求、体现地方特色、符合人民意愿。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柴涛)近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要求,是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密切党群联系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全省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面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努力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不足、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强化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兼顾,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近日,省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全过程,全面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要注重体现实效,把主题教育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完成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脱贫攻坚、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在思想上重视起来、精神上振奋起来、学习上主动起来、工作上扎实起来、作风上担当起来,以老干部工作实绩体现主题教育实效。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省司法厅近日召开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盯紧抓实重要措施,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着力查找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要聚焦重点、对准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效开展。要突出提质增效,推动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互促互进。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严格程序把“规定动作”做到位,突出特色把“自选动作”做精彩。

精彩推荐

  • 端午小长假 1360万人次畅游甘肃 端午小长假 1360万人次畅游甘肃
  • 端午节海报 端午节海报
  • 世界海洋日海报 世界海洋日海报
  • 甘肃省第二届肿瘤防治大会在兰召开 甘肃省第二届肿瘤防治大会在兰召开
  • 朱玉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同心协力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入 朱玉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同心协力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入
  • 甘肃省端午小长假 接待游客1360万人次吸金91.5亿元 甘肃省端午小长假 接待游客1360万人次吸金91.5亿元
  • 兰州牛肉面进驻全国高校 餐厅窗口项目在兰大启动 兰州牛肉面进驻全国高校 餐厅窗口项目在兰大启动
  • 兰州“交通联合”学生卡6月中下旬发售 兰州“交通联合”学生卡6月中下旬发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