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19-06-07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石艾灵

【专题】甘肃扫黑除恶进行时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6日下午,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调度会,传达学习中央第19督导组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和省委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精神,总结盘点中央督导组进驻以来工作成效,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对坚决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全力配合下一阶段下沉督导工作、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抓好整改落实,既要普遍部署,更要精准施策,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既要对面上问题有整体判断,还要对点上问题有精准分析,有的放矢,高度聚焦重点领域深度攻坚,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强与有关方面协同配合,重点聚焦案件侦办、打财断血、打伞破网、集中收网,尽可能减少漏网之鱼,以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全面改进加强公安检查站查缉勤务,大力推进前端感知系统建设,全面提升社会面巡逻防控等级,细化实化管控措施,切实加强应急处突队伍建设和装备器材保障,筑牢内地反恐怖斗争战略屏障,为全国全省维稳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抓好端午节、高考、中考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切实做好道路交通保通保畅保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旅游景区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严防发生各类事故。高考期间,要全面强化考点沿线交通保障、周边治安秩序整治和试卷安全等工作,为广大考生安全考试、安心考试创造良好环境。特别注意抓好班子队伍管理,深化认识、强化担当,统筹协调、弹好钢琴,抓主抓重,抓出成效。对民警队伍既要严格要求,又要关心关爱,为广大民警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特别是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强化战时激励、战时表彰,充分调动一线扫黑民警忘我工作斗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书画作品征集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书画作品征集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 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掠影(组图) 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掠影(组图)
  • 长图 |跟着“小哪吒”打卡网红城市兰州 长图 |跟着“小哪吒”打卡网红城市兰州
  • 武山县对水泥市场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开展专项整治 武山县对水泥市场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开展专项整治
  • 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展示展销活动邀请函 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展示展销活动邀请函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 甘肃武警:多彩军营文化鼓舞军心士气(组图) 甘肃武警:多彩军营文化鼓舞军心士气(组图)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布楞沟村看今昔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布楞沟村看今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