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在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各项任务不断开创我市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19-06-05 09:12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6月4日上午,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市军民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主任吴仰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着力提升保障服务水平,不断开创我市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塞力克、张安疆、杨小丽、李永军、陈炎人、何效祖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王家伍、胡振刚、别新宇等驻酒部队领导和有关方面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国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全省军民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酒泉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酒泉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中共酒泉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了《中共酒泉市委关于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纲要>创建军民融合示范区的实施方案》。

  吴仰东指出,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既是中央赋予的光荣使命和政治责任,也是我市实现在富民兴陇中走前列、作表率,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是贯彻国家战略的重要方面、是强化区域支撑的关键环节、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酒泉特色的军民融合发展路子。

  吴仰东强调,近两年,全市军民融合工作呈现整体推进、加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但与中央和省委要求相比,还存在不少短板和薄弱环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我市军民融合发展的现状,充分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弱项,加快融合发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我市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着力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打造平台载体,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强化基础设施配套,推动科技协同创新,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实现军地融合共赢。各级党委、政府及驻地部队要统一思想,建立健全统一领导、军地协调、顺畅高效的组织管理体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政策体系、强化资源保障、优化市场环境,靠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落实,着力提升军民融合发展保障服务水平,为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精彩推荐

  • 世界环境日海报 世界环境日海报
  • 甘肃省中小学将实现一键式紧急报警 甘肃省中小学将实现一键式紧急报警
  • 从指尖走向市场 ——庆阳香包产业发展侧记 从指尖走向市场 ——庆阳香包产业发展侧记
  • 兰州轨道交通一卡通昨起正式发售 兰州轨道交通一卡通昨起正式发售
  • 甘肃秦腔《民乐情》获“文华大奖提名剧目奖” 甘肃秦腔《民乐情》获“文华大奖提名剧目奖”
  • 去年兰州市收获213个好天气 去年兰州市收获213个好天气
  • 兰州轨道交通一卡通昨起正式发售 兰州轨道交通一卡通昨起正式发售
  • 【扫黑除恶进行时】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召开 【扫黑除恶进行时】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