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副组长陈智敏调研指导甘肃公安扫黑除恶工作(图)

19-06-03 18: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专题】甘肃扫黑除恶进行时

  中国甘肃网6月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 通讯员 杜雄 图)6月2日,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副组长陈智敏莅临甘肃省公安厅调研指导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成员董小刚、陈壮为、刘道君一同调研。

  陈智敏一行实地查看了省公安厅合成作战中心及基础工作专班、打击破案专班相关情况,在观看合成作战及战力排行相关演示汇报后,他指出,动态化、信息化条件下,开展合成作战是大势所趋,也是现代警务运行机制改革的必由之路,特别是你们这个战力排行可以贯穿到市、县乃至基层派出所,实时更新、横向比较,这种你追我赶的氛围必将对推动基础工作、整体工作有很大助益,在扫黑除恶、打击犯罪等工作中发挥了很好作用,希望你们切实抓好。

陈智敏讲话

  随后,陈智敏一行观看了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题视频片,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了余建对全省公安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情况的汇报。

  陈智敏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决断、亲自部署、亲自指挥的一项重大政治斗争,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位部署,公安机关充分发挥突击队、先锋队、主力军作用,强力组织、深入打击、稳步推进,尤其是打击“套路贷”“校园贷”等新型犯罪战果明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陈智敏强调,当前扫黑除恶正值一抓三年的中期,专项斗争还没有结束,工作任务还没有完成,下一步还面临着更加艰巨的任务和更深层次的挑战。希望甘肃公安机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加大线索摸排力度,下决心、下力气做好串并侦查,深入推进“打伞破网”,统筹做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打击电信诈骗等工作,努力取得更大突破。

余建发言

  余建代表省公安厅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陈智敏副组长既对我们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又对下一步深化拓展系统提了要求,既教授了很多工作方法,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教育和培训,政治站位很高,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强。厅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警种负责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聚焦工作中的问题短板,进一步强化各项措施,切实加强和改进扫黑除恶工作,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工作汇报会现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书画作品征集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书画作品征集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 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掠影(组图) 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掠影(组图)
  • 长图 |跟着“小哪吒”打卡网红城市兰州 长图 |跟着“小哪吒”打卡网红城市兰州
  • 武山县对水泥市场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开展专项整治 武山县对水泥市场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开展专项整治
  • 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展示展销活动邀请函 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展示展销活动邀请函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 甘肃武警:多彩军营文化鼓舞军心士气(组图) 甘肃武警:多彩军营文化鼓舞军心士气(组图)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布楞沟村看今昔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布楞沟村看今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