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童心飞扬 放飞梦想” 古浪双塔小学喜迎六一

19-05-31 18: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5月31月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六一”将至,在这百花盛开、万木葱茏的时节,“六一”国际儿童节如约而至,一个欢快愉悦的节日将是孩子们一生难忘的记忆,武威市农村各地的孩子们也和城区的孩子一样,用自己的歌舞欢笑,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5月31日,武威市古浪县双塔村双塔小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在村活动广场如期举行,200多名师生在欢歌笑语中庆祝一个美好节日的到来。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童心飞扬  放飞梦想”,旨在对孩子们进行理想、品德建设和才艺能力的培养。活动中,孩子们表演了以“六一”儿童节欢乐为题材,活泼向上、富有感染力的舞蹈、合唱、朗诵、课本剧等节目。同时,对各班级评选出的“优秀少先队员”、“优秀班干部”“学前好儿童”进行了表彰奖励,并举办了新少先队员建队仪式。       

  据了解,该校近一半学生的父母均在外务工,使许多孩子成了留守儿童。多年来,古浪县教育部门不断加大对农村教育的资金和人才支持,当地村委会和学校自学生们的实际出发,从各方面着手,不遗余力地关爱帮助孩子们的学习和健康成长。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的举办,使平时沉浸学业的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愉悦,放飞了童心,留下一份难忘的童年记忆。双塔村党支部、村委会领导及当地村民近千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高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图) 甘肃省高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图)
  • 图解:速看!这就是扫黑除恶 图解:速看!这就是扫黑除恶
  • 图解:速看!这就是扫黑除恶 图解:速看!这就是扫黑除恶
  • 呵护孩子的健康:兰大二院里的别样儿童节(组图) 呵护孩子的健康:兰大二院里的别样儿童节(组图)
  • 这个儿童节很温暖 “天建1号奖学金”在武威启动(图) 这个儿童节很温暖 “天建1号奖学金”在武威启动(图)
  • 甘肃省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活动在兰举行 甘肃省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活动在兰举行
  • 世界无烟日海报 世界无烟日海报
  • 【扫黑除恶】麦积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扫黑除恶】麦积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