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麦积区动员会召开

19-05-30 08:58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李欣)5月28日,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麦积区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组长、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杰义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麦积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巡察办宣读了《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的通知》,被巡察单位区农业农村局、林业和草原局、水务局的党组书记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并进行了问卷调查。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是对被巡察单位党组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的再监督,本次巡察将围绕“两个确保”目标,紧密配合全省开展的“四察四治”专项行动,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扶贫政策落实、项目实施、资金拨付、产业发展、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促进各项惠农政策和扶贫措施落地见效,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局党组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和把握全市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认识明确,思想统一、信心坚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全力做好配合,全方位搞好服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正确认识和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把接受市委巡察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有力抓手,客观准确的向巡察组汇报工作、反映情况,做到讲成绩不夸大、谈问题不遮掩,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要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督导调研、省市区委巡视巡察以及上级督查检查等各类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推进,确保巡视巡察问题整改无遗漏、无死角、无盲点、全覆盖;要履行好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主体责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切实把巡视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确保全局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

  专项巡察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区委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区农业农村局、区林业和草原局,区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市检察院、市水务局督导麦积区“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 专项行动进展情况 市检察院、市水务局督导麦积区“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 专项行动进展情况
  • 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麦积区动员会召开 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麦积区动员会召开
  • 甘肃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赴麦积区检查机构改革工作 甘肃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赴麦积区检查机构改革工作
  • 【走进中科院兰州分院】程国栋:一片丹心在冻土 【走进中科院兰州分院】程国栋:一片丹心在冻土
  • 大型秦腔古装剧《洞天仙歌》完成初排 大型秦腔古装剧《洞天仙歌》完成初排
  • 【整县脱贫】武山县扎实开展贫困村电商培训 【整县脱贫】武山县扎实开展贫困村电商培训
  • 【整县脱贫】武山:扶贫车间带动贫困群众快速稳定增收 【整县脱贫】武山:扶贫车间带动贫困群众快速稳定增收
  • 甘肃省水上旅游应急大练兵(图) 甘肃省水上旅游应急大练兵(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