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天水市文旅局开展“走进大地湾品味八千年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19-05-29 10:25 来源:天水市文旅局 编辑:沈文刚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为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推进组织生活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发爱岗敬业热情,5月24日,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局机关及部分局属单位党员干部赴秦安大地湾博物馆开展“走进大地湾•品味八千年文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直属机关党委、局系统工会、大地湾文物保护研究所共同承办。局机关、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队、大地湾文物保护研究所、电视调频转播台、广播电视微波总站、卫星电视地面收转站、监测台部分党员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活动。

DSC_5117.JPG

  活动期间,参观了大地湾博物馆及大地湾遗址;局党组副书记魏国柱为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党课教育;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全市党员干部的一封信》;全体党员参观了大地湾文保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果;参加活动的8个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支部建设座谈会;还开展了文体类活动。

DSC_5043.JPG

  在大地湾博物馆,广大干部职工兴致勃勃的聆听讲解员介绍华夏八千年的历史文化和出土文物的故事。通过参观,广大干部职工对大地湾遗址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勇杰对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对大地湾文保所为主题党日活动所做的准备表示感谢。局党组成员王国庆从文博专业的角度对大地湾遗址的保护开发利用做了介绍。

QQ截图20190527161907.png

  魏国柱结合工作经历,围绕“吃苦才能吃香,有为才能有位”,从四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富含哲理、语重心长的党课教育。他讲到,主动干事,要求我们确立持续学习的理念,锻造深入思考的能力,养成关注细节的习惯,历练到位做事的作风。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想战胜自己,必须开始行动;要想超越别人,必须主动行动。魏书记的授课,通俗易懂又内涵丰富,是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深切希望和勉励。通过聆听授课,广大党员触动很大,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甘愿吃苦,主动作为,为自己的个人成长积蓄力量,为文化旅游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精彩推荐

  • 平凉静宁县贾河乡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平凉静宁县贾河乡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 “春绿陇原”文艺演出——经典舞剧《大梦敦煌》以唯美的艺术亮相甘南(组图) “春绿陇原”文艺演出——经典舞剧《大梦敦煌》以唯美的艺术亮相甘南(组图)
  • 麦积区组团赴清水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麦积区组团赴清水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兰州:有序的城市让市民感觉更有温度 兰州:有序的城市让市民感觉更有温度
  • 麦积区召开 麦积区召开"津麦一家亲"旅游消费扶贫绿色通道 首批示范团考察活动协调会
  • 麦积区召开健康扶贫专责工作组暨基本医疗有保障清零筛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健康扶贫专责工作组暨基本医疗有保障清零筛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 麦积区举行“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报告会 麦积区举行“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报告会
  • 【整县脱贫】武山:消费扶贫助力农产品变现 【整县脱贫】武山:消费扶贫助力农产品变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