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民兵组织整顿暨国防动员 专业保障队伍集中点验大会召开 李忠科讲话 丁巨胜主持

19-05-29 10:09 来源:嘉峪关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5月2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李巍)5月28日,全市民兵组织整顿暨国防动员专业保障队伍集中点验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激昂旋律中隆重召开。市委书记、嘉峪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一主任李忠科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丁巨胜主持大会。

  市委常委、嘉峪关军分区司令员万发中出席大会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民兵军事训练和国防动员工作任务,嘉峪关军分区政治委员刁家平宣读了市民兵应急营干部任职命令和调整营党委成员的通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民兵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酒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任建民出席大会。

  李忠科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我市国防力量建设一线的同志们表示崇高敬意。李忠科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我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做出了战略部署,开创了推进强国强军伟业的新征程。全市民兵组织整顿暨国防动员专业保障队伍集中点验大会的举行,既是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军区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市委、市政府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深化民兵调整改革、推进国防动员建设的实际举措。

  就全面加强全市民兵和国防动员建设,李忠科要求,各级党组织、企事业单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政治站位,把党管武装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加强对民兵建设、国防动员建设的组织领导、工作指导和财务保障,确保党管武装工作实起来、强起来。要牢固树立练兵备战思想,以任务为牵引,以实战化训练为抓手,以军事训练大纲为依据,严密组训、科学施训,不断提高能打仗、打胜仗的能力素质。各部门、各单位要不断加大对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保障力度,真正把我市民兵队伍建设成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国防后备队伍。全市民兵要自觉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在积极做好应急应战、支援保障、抢险救灾、社会维稳等使命任务的同时,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在推动工业经济转型、生态文明建设、保障改善民生、决胜全面小康的新征程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全体民兵面向国旗进行了庄严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出席的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奖杯。

  市委秘书长韩峻峰、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三区、市发改委、交通运输局、人防办负责人,以及各区、镇、社区专职人武干部,编建民兵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共计1200余人参加大会。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文艺演出——经典舞剧《大梦敦煌》以唯美的艺术亮相甘南(组图) “春绿陇原”文艺演出——经典舞剧《大梦敦煌》以唯美的艺术亮相甘南(组图)
  • 麦积区组团赴清水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麦积区组团赴清水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兰州:有序的城市让市民感觉更有温度 兰州:有序的城市让市民感觉更有温度
  • 麦积区召开 麦积区召开"津麦一家亲"旅游消费扶贫绿色通道 首批示范团考察活动协调会
  • 麦积区召开健康扶贫专责工作组暨基本医疗有保障清零筛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健康扶贫专责工作组暨基本医疗有保障清零筛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 麦积区举行“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报告会 麦积区举行“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报告会
  • 【整县脱贫】武山:消费扶贫助力农产品变现 【整县脱贫】武山:消费扶贫助力农产品变现
  • 武山县召开县直单位党组织与基础薄弱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会议 武山县召开县直单位党组织与基础薄弱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