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安宁区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

19-05-27 16:54 来源:中新网甘肃 编辑:张玉芳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2日电 22日,由中共兰州市安宁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牵头举办的“安宁区2019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在培黎广场举行,由此拉开了安宁区全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

  安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办主任鞠康表示,长期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每年5月都会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这已经成为集中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的重要平台,成为在全社会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舆论氛围的有效形式和载体,进一步做好城市民族工作。

  随后,在以“创新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文艺汇演上,来自全区多支表演团队和文艺爱好者精彩演绎了《舒心的日子扭着过》《欢聚一堂》《祝福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8个风格迥异、特色鲜明、题材丰富的民族歌舞节目,使人民群众在一片欢乐声中尽情享受了一场民族文化“大餐”。

  据了解,今年5月是全省第16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安宁区大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广泛、深入、持久的开展,全方位促进少数民族经济文化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两个共同”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下一步,安宁区将通过2019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的思想,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创了全区各族人民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精彩推荐

  • 李玉进在天水国际旅行社调研 李玉进在天水国际旅行社调研
  • 麦积区召开公检法司“四长”联席会议 麦积区召开公检法司“四长”联席会议
  • 省政协调研麦积区旅游发展工作 省政协调研麦积区旅游发展工作
  • 白银市举办2019年青少年法律知识竞赛(图) 白银市举办2019年青少年法律知识竞赛(图)
  • 沙场亮剑锻精兵——白银市召开民兵整组拉动点验大会掠影 沙场亮剑锻精兵——白银市召开民兵整组拉动点验大会掠影
  • 李晓东在杨河、滩歌两镇调研督查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清零等工作 李晓东在杨河、滩歌两镇调研督查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清零等工作
  • 平凉崇信:为现代农业装上“科技引擎” 平凉崇信:为现代农业装上“科技引擎”
  • H5|为您播报: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去了甘肃这四所高校 H5|为您播报: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去了甘肃这四所高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