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王建太在金昌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上强调 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 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19-05-23 09:51 来源:中国·金昌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王建太在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上强调

  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 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5月21日,2019年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书记王建太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广大青年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窦生铭主持会议。

  “为什么说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的指导思想,必须长期遵循,经过两个月的学习大家有什么认识、思想上最大的触动是什么?”“你对延安精神有什么样的认识?”“人口对城市的作用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大家对近期的中美贸易战怎么看?”“学习结束之后结合本职工作应该怎么做?”座谈会上,王建太围绕培训班学习内容及时政热点提出一系列问题,培训班学员围绕这些问题,从城市规划建设、人才引进、民主法治建设、“放管服”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言。

  王建太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培养和造就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青年干部队伍,显得更为迫切和紧要。广大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通弄懂做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谆谆教导,认真履职担当,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王建太强调,广大青年干部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心中有信仰,脚下才能有力量。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年轻干部要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信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要有“本领恐慌”意识,不断加强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专业知识、新理念新科技的学习,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提高履职尽责本领。要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在知行合一中勇于担当作为。要心系群众,转变作风。人民群众是力量的源泉,对百姓要有怜悯之心、亲近之心,要切身体验群众的甘苦忧乐,实实在在为百姓解决问题;要求真务实、实事求是,以钉钉子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要修身立德,廉洁自律。青年干部要严以律己、严以修身,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不断提升思想道德境界,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信息来源:金昌日报)

精彩推荐

  • 舟曲西岔村:守住绿水青山 实现精准脱贫 舟曲西岔村:守住绿水青山 实现精准脱贫
  • 街头这些玩偶烟灰缸 萌萌哒,好有爱! 街头这些玩偶烟灰缸 萌萌哒,好有爱!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当药农尝百草,今来揭晓: 甘肃中医药大学教学有料 (组图)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当药农尝百草,今来揭晓: 甘肃中医药大学教学有料 (组图)
  • 丝路绵绵传友谊 花雨缤纷舞彩虹 ——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创演40周年纪念 丝路绵绵传友谊 花雨缤纷舞彩虹 ——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创演40周年纪念
  • 马勤学在马力镇督查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清零等工作 马勤学在马力镇督查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清零等工作
  • 拓宽产销路 山货不愁卖 ——看甘肃如何拉开架势构建产业扶贫体系之四 拓宽产销路 山货不愁卖 ——看甘肃如何拉开架势构建产业扶贫体系之四
  • 省发改委主任康军调研麦积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省发改委主任康军调研麦积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