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深化合作 互利共赢 吴仰东张安疆会见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士鹏

19-05-15 15:29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5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共同会见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士鹏一行。双方就不断深化地企合作深入交流。

  吴仰东在会见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核四〇四公司给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吴仰东说,当前,酒泉正处在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冲刺阶段,推动实现“八个走前列”、建成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今年一季度,我市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实现了经济“开门红”,但要实现“双过半”“全年旺”的目标,还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四〇四公司的大力支持。今后,希望四〇四公司继续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持续深化合作。双方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建立地企高效的常态化工作协调对接机制,加快推进中核甘肃核技术产业园项目建设,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发展。我市将一如既往支持四〇四公司建设发展,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搞好生产、生活等各方面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刘士鹏向我市长期以来对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四〇四公司植根于酒泉大地,始终关心酒泉的发展,也为酒泉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高兴和骄傲。今后,四〇四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酒泉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巩固和深化与酒泉市的合作关系,加快合作项目推进建设,努力为企地共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见期间,张安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旭介绍了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有关情况。

  任晓敏及赵峰、李润元参加会见。

  参加会见的还有市生态环境局、发展改革委等市直部门和金塔县委主要负责人。

精彩推荐

  • 白银:女子粗心大意丢现金 民警锲而不舍挽损失 白银:女子粗心大意丢现金 民警锲而不舍挽损失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陇上江南”采茶忙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陇上江南”采茶忙
  • 人民日报:第一书记干成了三件事(脱贫故事·奋斗者③) 人民日报:第一书记干成了三件事(脱贫故事·奋斗者③)
  • 甘肃公安机关举行大型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组图) 甘肃公安机关举行大型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组图)
  • 马勤学主持召开武山县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马勤学主持召开武山县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 蒋晓强深入武山县调研党建及人大工作 蒋晓强深入武山县调研党建及人大工作
  • 舟曲县巴藏镇:大棚蔬菜种植铺就致富路 舟曲县巴藏镇:大棚蔬菜种植铺就致富路
  • 杨建仁一行来甘南州检查指导“一会一节”文艺演出筹备工作 杨建仁一行来甘南州检查指导“一会一节”文艺演出筹备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