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召开院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经验交流观摩会

19-05-15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市召开院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经验交流观摩会    

  昨日,我市院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经验交流观摩会在西北师大附属中学召开。通过现场观摩和经验分享,来自全市30多所高等院校、中小学、幼儿园的食品安全负责人共同学习先进管理经验,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食品存放做到了生、熟、荤、素分开,非常规范。留样制度落实得也很好,标签上清晰地标注了菜名、留样时间、留样人等信息,这些都值得借鉴。”在现场观摩环节,参会的各学校食品安全负责人认真学习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智慧食堂各项管理细节。

  目前,全市有1000多家学校食堂,我市市场监管部门和教育部门联合推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新模式,打造智慧餐厅、放心餐厅,提高全市学校食堂管理水平,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

精彩推荐

  • 甘肃今年推动新增5000名残疾人就业 甘肃今年推动新增5000名残疾人就业
  • 总投资5.4亿元 新建兰州七里河体育场可容纳2.4万人 总投资5.4亿元 新建兰州七里河体育场可容纳2.4万人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4月份甘肃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下降0.2% 食品类价格同比涨幅仍维持较高水平 4月份甘肃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下降0.2% 食品类价格同比涨幅仍维持较高水平
  • 甘肃省残联今年计划推动新增残疾人就业5000名(图) 甘肃省残联今年计划推动新增残疾人就业5000名(图)
  • 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 甘肃省扶残助残系列活动将于5月中旬启动(图) 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 甘肃省扶残助残系列活动将于5月中旬启动(图)
  • “白银号”中亚首列国际回程班列抵达(图) “白银号”中亚首列国际回程班列抵达(图)
  • 白银市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图) 白银市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