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天水市文旅局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近期重点文化旅游工作

19-05-14 16:46 来源: 编辑:沈文刚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2019年5月13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进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省文旅厅实现“五全”(全员、全要素、全系统、全方位、全过程)信息共享提升行政效能工作要求、传达近期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扶贫攻坚、扫黑除恶等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市文旅系统安全生产、扫黑除恶、脱贫攻坚战、节会筹备及机关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局党组成员,机关科以上干部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玉进局长在最后讲话中强调,全市文化旅游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精准扶贫和东西帮扶协作、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一系列文件和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敢担当,以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的精神,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李玉进局长要求,近期全市文化旅游系统要着力抓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一要全力抓好文旅项目建设,要全员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促进项目落地建设,用文旅项目建设弥补全市经济发展的不足;二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靠实责任,全面动员,全面排查,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扎实细致做好迎接督导各项准备工作;三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靠实安全责任,坚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四要提升脱贫攻坚能力水平,坚决做到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五要创新做好公祭伏羲大典各项筹备工作,认真筹备节会各项重点文化旅游活动,加快打造“饮食一条街”和“文创产品销售平台”,力争节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六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着力打造文旅铁军,以实际行动让市委、市政府放心,以优异成绩让人民群众满意。

精彩推荐

  • “白银号”中亚首列国际回程班列抵达(图) “白银号”中亚首列国际回程班列抵达(图)
  • 白银市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图) 白银市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图)
  • 美化不停歇 灵动整座城 白银市投资865万元建设银东公园 美化不停歇 灵动整座城 白银市投资865万元建设银东公园
  • 麦积区优质电商农特产品借山地自行车赛扬名海内外 麦积区优质电商农特产品借山地自行车赛扬名海内外
  • 西青区麦积区对口帮扶产销联盟举行签约仪式 西青区麦积区对口帮扶产销联盟举行签约仪式
  • 【醉美麦积】系列之:翠湖初夏景旖旎 【醉美麦积】系列之:翠湖初夏景旖旎
  • 图解丨来了!甘肃省委一号文件最新解读,事关每个人 图解丨来了!甘肃省委一号文件最新解读,事关每个人
  • 七名甘肃森林消防退伍老兵主动归队参加火灾救援—— “需要我,我必回!”(最美退役军人) 七名甘肃森林消防退伍老兵主动归队参加火灾救援—— “需要我,我必回!”(最美退役军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