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召开 杨建武主持并讲话

19-05-09 10: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全市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召开

  杨建武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5月7日,全市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听取今年以来我市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推进措施。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耿军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

  在招商引资工作方面,截至4月底,我市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51项,到位资金12.1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8%,比去年同期增长12.45%。在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方面,今年新开工项目18项,续建项目33项;正在办理前期手续、确保2019年开工项目19项;正在洽谈、年内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9项;地企联合推进项目16项;重点推进的线索项目37项。

  杨建武指出,招商引资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发展民营经济、壮大骨干企业的综合手段。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将招商引资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主动出击,见缝插针,在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过程中,真正做到对接洽谈更主动,提供服务更用心,解决问题更及时,真真切切让各方来金投资者感受到我们的诚意,享受到我们的服务,坚定他们留在金昌投资企业的信心和决心。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好基础设施配套工作。金昌开发区管委会、永昌县政府、金川区政府要对园区基础设施情况进行全方位调查摸底,解决突出问题,加大对闲置土地的处置力度,创新存量土地盘活的方式,提高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配套水平,更好地服务项目落地,吸引更多企业家到金昌投资兴业。要强化工作措施,突出抓项目签约,抓项目开工建设,抓项目投产达效,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见效。要主动上门服务,进一步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帮助客商研判风险、研究政策、发现机遇,设身处地帮助客商梳理问题、寻求办法、解决困难。同时要关心客商在金的生活情况,努力营造让投资商顺心的政策环境,安心的文化环境,舒心的服务环境,开心的人文环境。

  会上,市招商局、永昌县、金川区、金昌开发区管委会和部分承担招商引资任务的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作了汇报。

  (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信息来源:金昌日报)

精彩推荐

  • 高原绽放幸福花——甘南州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纪实 高原绽放幸福花——甘南州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纪实
  • 降雨致兰州伏直公路山体滑坡24小时将解除交通管制(图) 降雨致兰州伏直公路山体滑坡24小时将解除交通管制(图)
  • 聚焦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 兰州西固区努力构建现代化中心城区发展新格局 聚焦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 兰州西固区努力构建现代化中心城区发展新格局
  • 兰州西固区农业新品种助力增收脱贫(图) 兰州西固区农业新品种助力增收脱贫(图)
  • 精准“发力”精细“管理”精心“雕琢” 兰州西固区着力打造“精致城市”新名片 精准“发力”精细“管理”精心“雕琢” 兰州西固区着力打造“精致城市”新名片
  • 一人一单位他坚守乡邮所34年 一人一单位他坚守乡邮所34年
  • 敦煌阳关自然保护区过境和栖息候鸟数量破记录 敦煌阳关自然保护区过境和栖息候鸟数量破记录
  • 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甘肃开展“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甘肃开展“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