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文化旅游市场人气爆棚 甘肃省接待游客人次创新高

19-05-05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文化旅游市场人气爆棚 全省接待游客人次创新高

资料照片

  中国甘肃网5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5月4日,记者从省文旅厅了解到,今年“五一”假日期间,甘肃文化旅游市场人气爆棚创新高。全省共接待游客1650万人次,比上年假日增加460万人次;实现文化旅游收入110亿元,比上年假日增加32.6亿元。

  其中,天水麦积山大景区接待游客14.7万人次、平凉崆峒山大景区8.4万人次、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6.1万人次、嘉峪关关城大景区8.15万人次。

  其他重点旅游景区接待情况为:永靖黄河三峡12.4万人次、景泰黄河石林6万人次、宕昌官鹅沟3.87万人次、张掖七彩丹霞大景区4.15万人次、敦煌莫高窟景区3.56万人次、和政松鸣岩10.1万人次。

  去冬今春以来,甘肃省文旅厅先后开发“丰收了·游甘肃”、“春节文化旅游盛宴”等系列产品,先后赴北京、杭州开展甘肃文化旅游推介。在今年的中国敦煌绿公司年会上,甘肃文旅产品影响力倍增,“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在这个五一假日成果卓然,大放异彩。

  针对“五一”假日特点,甘肃省文旅厅推出“诗与远方·大敦煌家国情怀之旅”等十大主题文化旅游产品线路。各市州也相继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线路和文化旅游主题活动及系列优惠政策,大力开展服务质量提升行动,不断优化公共服务设施,重点在产品升级、绿色消费、业态培育和环境优化等方面实现突破,努力营造了良好的假日文化旅游消费环境。

精彩推荐

  • 兰州中山桥 快闪祝福祖国 兰州中山桥 快闪祝福祖国
  • 赤子丹心 上下求索——中科院兰州分院科研人员群像 赤子丹心 上下求索——中科院兰州分院科研人员群像
  • 【走进中科院兰州分院】 赤子丹心 上下求索 ——中科院兰州分院科研人员群像 【走进中科院兰州分院】 赤子丹心 上下求索 ——中科院兰州分院科研人员群像
  • 潘石屹给家乡捐建非营利性幼儿园 潘石屹给家乡捐建非营利性幼儿园
  • “五一”假期甘肃省文化旅游市场人气爆棚 “五一”假期甘肃省文化旅游市场人气爆棚
  • “五一”假期甘肃省文化旅游市场人气爆棚 迎客1650万人次 揽金110亿元 “五一”假期甘肃省文化旅游市场人气爆棚 迎客1650万人次 揽金110亿元
  • 保持“开门红” 力争“全年旺 甘肃省多措并举巩固经济发展良好势头 保持“开门红” 力争“全年旺 甘肃省多措并举巩固经济发展良好势头
  • 兰州举办“百人快闪”礼赞祖国(图) 兰州举办“百人快闪”礼赞祖国(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