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在白银揭牌

19-05-04 13: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专题】2019全国主流媒体甘肃高校行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为医院揭牌

  中国甘肃网5月4日讯 (记者 沈文刚)4月30日,由甘肃中医药大学和白银市人民政府协作共管的甘肃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在白银揭牌。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晓明,白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李应东,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田,甘肃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郑贵森、史正刚、汪永锋及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白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和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田签署协议

  白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和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田分别致辞,并签署《白银市人民政府甘肃中医药大学共建共管甘肃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协议》。

白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致辞

  张旭晨表示,此次白银市人民政府和甘肃中医药大学共建共管第三附属医院是地校合作共赢发展的一件盛事,也是白银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一件喜事,标志着白银市医疗卫生事业进入了快速发展新阶段。只有合作共赢才能办大事、办好事、办长久之事,白银市委、市政府将全面履行合作协议,以真心实意的付出、真金白银的投入、真抓实干的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甘肃中医药大学发展,支持甘肃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做大做强,真正把第三附属医院打造成为医疗健康服务的窗口、医学人才培养的摇篮和教学科研创新的基地。

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田致辞

  李金田表示,校地合作是高校与地方社会双赢的模式之一,不仅能发挥高校和地方的各自优势,又能资源共享,推动创新,是促进科技、经济及地方社会发展的有效手段,是办好高等教育、促进合作活力的重要途径。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作为白银地区一所市属综合性公立医院,在本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经过6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在教学、科研、急救、预防、康复、职业病防治、健康体检、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尤其是在重症医学、脑卒中、心血管、呼吸等专科发展方面特色鲜明、专家云集、实力雄厚,为白银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第三附属医院的揭牌,是学校与医院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标志着医院与学校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目标,共同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倡议,推进兰白经济圈融合发展。

  此次,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成为甘肃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甘肃中医药大学在向第三附属医院全面开放教学科研等网络资源的同时,将投入200万元用于教学学科建设。第三附属医院将于今年接受学校学生实习,未来将正式开展两段式教学、临床实践教学等工作。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北初夏美如画 酒泉肃北初夏美如画
  • 我们一起植树播绿 我们一起植树播绿
  • 祁连山下的绿色蝶变 ——张掖市生态环境整治与绿色转型发展综述 祁连山下的绿色蝶变 ——张掖市生态环境整治与绿色转型发展综述
  • 甘肃中医药大学校园一角 甘肃中医药大学校园一角
  •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校园一角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校园一角
  • 4月份兰州市现制现售及餐饮食品抽检全部合格 4月份兰州市现制现售及餐饮食品抽检全部合格
  • 甘肃特色展馆添彩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 甘肃特色展馆添彩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
  •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