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花开正盛 “郁”见春天 带你在麦积区遇见最美的四月天

19-04-22 10:08 来源:天天天水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花开正盛 “郁”见春天

  带你在麦积区遇见最美的四月天

  天天天水网讯【见习记者罗馨】人间四月天,清风暖阳相随,一场灿烂非凡的花海盛宴在麦积区马跑泉公园与游客相遇。4月21日,经历春雨的滋润,20余万盆摆放有序的郁金香更显娇美,橙、紫、红、黄……色彩斑斓,与公园错落的景致和正在上演的文艺活动珠辉玉映,使得园内放眼尽是风景,随处皆可入画。

  当天,麦积区翠湖公园和马跑泉公园迎来了一群“美丽”的客人。优雅性感的模特身穿浪漫礼服,时而漫步在湖边、船上,时而徜徉于郁金香花海中,走秀时、游园间,举手抬眸惊了芳华,无不展现着东方女性的温婉及典雅;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在花丛中欢歌笑语,舞姿稚雅动人,歌声清澈明亮,精彩的才艺表演,让他们犹如翩翩精灵……环顾四周,舞台一旁艳丽的花朵儿已跃然纸上,执笔者正熟练的挥毫,而不远处随风摇曳的花海似在为节目伴奏,更似为舞台上别样的“色彩”倾倒。悠扬的乐曲和阵阵掌声交替,让如织的游人纷纷驻足于此,也将此次郁金香花卉展推向高潮。

  此次公园内上演的,是“永不褪色的优雅”主题模特走秀活动和“童心郁见花开”少儿才艺展演活动,也是郁金香花展期间穿插举行的系列文艺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由中共麦积区委、区政府主办,天水日报社、中共麦积区委宣传部、麦积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麦积区园林管理局承办,麦积区国投公司、麦积区聚信公司协办,活动冠名单位是天水润天泉湖置业有限公司公园華府项目。《童心郁见花开》少儿才艺展演活动由志强街舞学校麦积校区、573艺术教育中心、青果艺校、麦积区婼涵文化艺术培训学校、爱贝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提供。

  麦积区第三届郁金香花卉展以“‘郁’见春天,遇见你”为主题,此次花卉展以天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为契机,通过举办主题花卉展,进一步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市民更多地了解花卉文化,陶冶情操。同时,展现麦积区城市发展成果、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提升麦积区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此次公园内上演的“永不褪色的优雅”主题模特走秀活动和“童心郁见花开”少儿才艺展演活动,都属于郁金香花展期间穿插举行的系列文艺活动。

  心既动,身亦行。以花之名,在这阳光和暖的日子相约麦积区马跑泉公园,赏佳人、观童趣,听听郁金香花开的声音吧…… 

精彩推荐

  • 麦积区组团参加2019中国· 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 麦积区组团参加2019中国· 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
  • 花开正盛 “郁”见春天 带你在麦积区遇见最美的四月天 花开正盛 “郁”见春天 带你在麦积区遇见最美的四月天
  • 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第三集《新韵》今晚在央视一套播出 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第三集《新韵》今晚在央视一套播出
  • 【视频】天水 【视频】天水"快闪"激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 甘肃张掖市甘州区碱滩镇 谷雨时节农事忙 甘肃张掖市甘州区碱滩镇 谷雨时节农事忙
  • 敦煌市确保中国绿公司年会顺利举办 敦煌市确保中国绿公司年会顺利举办
  •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救助项目在甘启动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救助项目在甘启动
  • 兰州10所“普高”特色班 今年计划招31个班1155人 兰州10所“普高”特色班 今年计划招31个班1155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