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19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活动举行 700多名网友在兰州新区播绿

19-04-22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2019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活动举行

  700多名网友在兰州新区播绿

  中国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4月21日上午,“筑绿色屏障 建生态甘肃”2019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活动在兰州新区举行,来自省内各地700余名网友及15家爱心企业与兰州新区干部群众一起义务植树。

  作为连续举办五届的公益品牌活动,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大力支持。本届植树公益行活动得到了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文明办、省委网信办等单位的重视和支持,组织机关干部以普通网友的身份组团参加此次公益植树活动。兰州新区农林水务局积极承担了植树场地平整和树苗供给等筹备工作。

  上午10时许,网友们在划定的片区培土、围堰、扶苗、浇水,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两小时的奋战,山杏、早酥梨、山楂等2400多株苗木,在200亩的荒坡地上拔地而起,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由每日甘肃网发起组织的甘肃网友公益植树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年。五年来,先后在临洮、永靖、白银、兰州新区留下了全省网友公益植树的足迹。

  活动期间,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全程视频直播、图文直播本次植树公益行活动。截至4月21日17时,仅腾讯微赞直播平台点击量就突破百万人次,达104.53万次,现场互动频繁;新甘肃客户端共发布直播报道82条,其中短视频34条,图片49张,阅读量15.16万,专题评论留言40余条。此外,每日甘肃网官方微博设置#2019甘肃网友植树行#互动话题,对此次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活动全程进行了互动播报,共发布75条,阅读量约70万,转评赞412次,话题讨论216次。

  本次植树公益行活动由甘肃日报社、兰州新区党工委、兰州新区管委会、甘肃新媒体集团主办,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兰州新区农林水务局、每日甘肃网承办。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 一季度执行招商引资项目618个 兰州市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 一季度执行招商引资项目618个
  • 甘肃省16个试点县(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部挂牌 甘肃省16个试点县(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部挂牌
  • 甘肃省各地“放管服”改革落地见效 甘肃省各地“放管服”改革落地见效
  • 甘肃地理|行走兰州老巷 探寻繁华都市的历史遗存(组图) 甘肃地理|行走兰州老巷 探寻繁华都市的历史遗存(组图)
  • 甘肃省人民政府聘请农业产业发展技术顾问 甘肃省人民政府聘请农业产业发展技术顾问
  • 兰州大学“双一流”建设既“高大上”又“接地气” 兰州大学“双一流”建设既“高大上”又“接地气”
  • 一季度甘肃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进出口47.8亿元 一季度甘肃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进出口47.8亿元
  • 谷雨海报 谷雨海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