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树人莱雅居一期暨树人中学和平校区项目今日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图)

19-04-22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瑞

开工奠基典礼现场

  中国甘肃网4月21日讯(本网记者 杨瑞 文/图)21日上午,树人莱雅居一期暨树人中学和平校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榆中县和平镇举行,这标志着占地36亩,投资1.4亿的树人中学和平校区项目正式启动。

  据了解,树人莱雅居项目由一所双语幼儿园,一所树人中学,十六幢住宅楼组成的高绿化率生态教育大盘。2018年树人莱雅居项目正式签约,2019年被榆中县政府列为县重大项目。树人中学和平校区占地36亩,投资1.4亿,预计2019年10月份左右将会建成。

开工奠基典礼现场

  据甘肃来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琪锦介绍,来恩集团坚持以诚信为本,回馈社会为原则,全力打造树人莱雅居项目。树人莱雅居项目是来恩地产、雅之居地产通过甘肃省慈善总会,在项目内建设树人中学和平校区,本着“住莱雅居房子,上树人中学”的合作理念,强强联合,联袂打造人文书香府邸。同时,树人莱雅居一期暨树人中学和平校区项目的开工,也会将更好的教育资源引进和平,这意味着城东地产教育将奏响新的乐章,城东宜居时代将开启新的征程。

开工奠基仪式启动

  甘肃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张和平在奠基仪式上说,甘肃来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捐建不仅为榆中县的孩子们上学提供了便利,甚至为兰州市的孩子们提供了上学的优质资源,更重要的是这一善举必将对社会力量兴学助教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也将鼓舞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投身于慈善事业中来。

精彩推荐

  • 敦煌市确保中国绿公司年会顺利举办 敦煌市确保中国绿公司年会顺利举办
  •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救助项目在甘启动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救助项目在甘启动
  • 兰州10所“普高”特色班 今年计划招31个班1155人 兰州10所“普高”特色班 今年计划招31个班1155人
  • 追寻城建脉动 记录金城芳华 追寻城建脉动 记录金城芳华
  • 世界地球日海报 世界地球日海报
  • 兰州市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 一季度执行招商引资项目618个 兰州市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 一季度执行招商引资项目618个
  • 甘肃省16个试点县(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部挂牌 甘肃省16个试点县(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部挂牌
  • 甘肃省各地“放管服”改革落地见效 甘肃省各地“放管服”改革落地见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