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平凉灵台百吨苹果出口尼泊尔

19-04-19 09:26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灵台百吨苹果出口尼泊尔

  中国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通讯员 冯永乐)近日,灵台县双梅果业公司组织的又一波苹果发运到尼泊尔了,忙碌的中尼商人正在现场交接验货,精心搬运他们企盼已久的货物。

  “要说创业有多难,王艳梅就有多难!”作为同行的皇甫生态负责人刘明感同身受。坐在一同出差的火车上,他讲述起了双梅果业公司王艳梅出口苹果的难肠与辛酸,一度让人泪奔。的确,这位灵台苹果出口第一人,带领她的双梅果业公司,充分发挥其在海外的人脉资源,致力于家乡的苹果出口,从2017年第一车的发货到如今与尼泊尔客商签订的500吨大单,积小成大,由弱变强,其间所历经的坎坷,吃的苦头,受的委屈只有她自己清楚。

  特别是去年以来,面对资金短缺、周转困难,苹果受灾、货源不足的现实,王艳梅长年奔走于果库车间找货源,奔波于基隆口岸寻订单,穿梭于各大银行办贷款,披星戴月,一路走来,终成正果。今年该公司累计出口灵台苹果138吨,实现出口创汇122万元,为灵台县外贸出口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精彩推荐

  • 天水木门道: 张郃殒命成三国千古迷案 天水木门道: 张郃殒命成三国千古迷案
  • 图解:户口新政给兰州带来了什么 图解:户口新政给兰州带来了什么
  • 兰州市城关区引进小型机扫车保洁小街巷 萌萌“小蚂蚱”扫地“杠杠滴” 兰州市城关区引进小型机扫车保洁小街巷 萌萌“小蚂蚱”扫地“杠杠滴”
  • 兰州又现“女车主坐引擎盖维权” 兰州又现“女车主坐引擎盖维权”
  • 兰州市城关区常态化整治房产中介 信息对称市民买房租房很安心 兰州市城关区常态化整治房产中介 信息对称市民买房租房很安心
  • 两张照片记录 兰州明清城墙遗址 新旧“容颜” 两张照片记录 兰州明清城墙遗址 新旧“容颜”
  • 绘出更美校园 兰州城市学院师生美化郭嘉镇学区校园墙(组图) 绘出更美校园 兰州城市学院师生美化郭嘉镇学区校园墙(组图)
  • 我市2019年初高中招生计划发布 我市2019年初高中招生计划发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