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5月1日起嘉峪关将推出旅游新品和优惠政策

19-04-19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5月1日起嘉峪关将推出旅游新品和优惠政策

  景区门票三日有效可夜游嘉峪关关城    

  记者18日从嘉峪关市获悉,自今年5月1日起,嘉峪关关城景区将推出夜游产品、景区门票实行三日制等旅游举措,以此丰富嘉峪关旅游业态,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据了解,今年5月1日起,嘉峪关关城景区开放时间延长至晚上23∶00。游客可在夜晚游览古城,感受大漠、边关、冷月,体会古代戍边将士的豪壮。夜游期间,光化、柔远、嘉峪关三座城楼将用灯光打亮,关城外围灯光将全部开启,瓮城将进行艺术布光,还将安排演出本地区较为流行的秦腔等传统戏曲的经典剧目,让游客在漫步古城的同时感受边关军民的夜间文化生活;嘉峪关文物景区实行门票三日制,游客自门票购买之日起三日内,可以凭票游览关城景区、长城第一墩景区、悬壁长城景区。自4月15日发布之日起,紫轩葡萄酒庄园景区实行门票三日制。实行景区门票三日制后,除了能为游客提供更多的游览观光选择,还能让游客有更多的时间发掘、去体会嘉峪关独特的人文资源和历史文化。

  2019年,将继续施行《嘉峪关市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补贴奖励办法》,即在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旅行社组织境内外游客组团来嘉,游览两个(含)以上收费景区且游客在该市至少住宿1晚,或游览1个收费景区且游客在该市至少住宿两晚的,给予每人10元的补贴。在11月1日至明年4月30日期间,旅行社组织境内外游客组团来嘉,游览两个(含)以上收费景区且游客在该市至少住宿1晚,或游览1个收费景区且游客在该市至少住宿两晚的,给予每人20元的补贴。对开通直达旅游包机的境内外旅行社,游览两个(含)以上收费景区,且游客在该市至少住宿1晚,或游览1个收费景区且游客在该市至少住宿两晚的,按照飞机座位数给予补贴。

精彩推荐

  • 天水木门道: 张郃殒命成三国千古迷案 天水木门道: 张郃殒命成三国千古迷案
  • 图解:户口新政给兰州带来了什么 图解:户口新政给兰州带来了什么
  • 兰州市城关区引进小型机扫车保洁小街巷 萌萌“小蚂蚱”扫地“杠杠滴” 兰州市城关区引进小型机扫车保洁小街巷 萌萌“小蚂蚱”扫地“杠杠滴”
  • 兰州又现“女车主坐引擎盖维权” 兰州又现“女车主坐引擎盖维权”
  • 兰州市城关区常态化整治房产中介 信息对称市民买房租房很安心 兰州市城关区常态化整治房产中介 信息对称市民买房租房很安心
  • 两张照片记录 兰州明清城墙遗址 新旧“容颜” 两张照片记录 兰州明清城墙遗址 新旧“容颜”
  • 绘出更美校园 兰州城市学院师生美化郭嘉镇学区校园墙(组图) 绘出更美校园 兰州城市学院师生美化郭嘉镇学区校园墙(组图)
  • 我市2019年初高中招生计划发布 我市2019年初高中招生计划发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