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中海油临潭扶贫车间技能培训班开班

19-04-11 14: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专题】扶贫小车间

  原标题:中海油临潭扶贫车间技能培训班开班

  中国甘肃网4月11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4月9日,中海油临潭扶贫车间技能培训班开班。州委常委、副州长侯晓峰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采用“理论+实操”的方式,对新城镇200余名贫困妇女进行工服和工鞋加工技术培训。培训合格人员将在位于新城镇端阳沟村的中海油扶贫车间就近就业,为中海油一线工作人员加工工服,达到挣钱顾家务农“三不误”的目的。

  据了解,中海油临潭县扶贫车间将于今年6月建成,将吸纳160人在车间就业。同时结合“三变改革”,带动周边400户贫困户实现入股、分红,确保建档立卡群众实现稳定持续增收。

精彩推荐

  • 2018年甘南州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55.73亿元(图) 2018年甘南州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55.73亿元(图)
  • 2019河州牡丹文化月暨艺术大奖赛将于4月30日开幕(图) 2019河州牡丹文化月暨艺术大奖赛将于4月30日开幕(图)
  • 天水市政府与万达集团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王锐 王健林见证签约 天水市政府与万达集团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王锐 王健林见证签约
  • 甘南州确定2019年脱贫目标 全州提前一年实现整体脱贫(图) 甘南州确定2019年脱贫目标 全州提前一年实现整体脱贫(图)
  • 【飞阅甘肃】什川:十里梨花白 烂漫似花海!(视频) 【飞阅甘肃】什川:十里梨花白 烂漫似花海!(视频)
  • 图解丨2019年兰州市小升初,家长最关心的都在这里! 图解丨2019年兰州市小升初,家长最关心的都在这里!
  • 重磅!4月12日秦州区玉泉镇樱桃花会,我在烟铺等你来! 重磅!4月12日秦州区玉泉镇樱桃花会,我在烟铺等你来!
  • 酒泉阿克塞:苏干湖上鸟蹁跹 酒泉阿克塞:苏干湖上鸟蹁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