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杨建武在永昌县调研相关工作时强调 引导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运行 强化食品安全管理

19-04-11 14: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杨建武在永昌县调研相关工作时强调

  引导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运行 强化食品安全管理

  中国甘肃网4月1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孙彩霞)4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深入永昌县,就农业生产、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调研。

  副市长张绍民参加。

  杨建武一行先后深入永昌县青丰富农种植农民合作社、金昌农垦百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金昌三杰牧草有限公司,永昌县六坝镇庆源丰节水农业公司、东寨镇石虎天肉牛养殖场、城关镇小坝村荣达马铃薯种薯繁育基地,永昌县九鼎循环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永昌县春满农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永昌县农商银行红山窑支行等处,认真听取有关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杨建武指出,农民专业合作社要加强合作联合、“抱团取暖”谋发展,积极创建品牌,实现互利共赢。同时,要在继续提升整体实力发展壮大的同时,充分发挥服务功能,带动村民脱贫致富,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融资难、贷款难等问题。要清理退出“僵尸“合作社,规范改造运行不规范的合作社,扶持壮大运行规范、经营良好的合作社,引导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运行、健康发展。要加大力度推进农村垃圾治理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学习推广垃圾治理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着力解决“脏乱差”突出问题,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杨建武还来到永昌一中,对学校食堂环境卫生、食品采购和储存、食品加工制作和留样、餐厨垃圾处理、餐具清洗消毒、师生就餐等情况进行了解,详细询问学校负责人有关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工作情况。杨建武指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关系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必须高度重视,决不能出任何问题。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永昌县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精彩推荐

  • 【聚焦“一会一节”】“一会一节”开幕式策划方案汇报会在甘南召开 【聚焦“一会一节”】“一会一节”开幕式策划方案汇报会在甘南召开
  • 【飞阅甘肃】千树万树梨花开 万亩梨园春又来 【飞阅甘肃】千树万树梨花开 万亩梨园春又来
  • 图解 |【春播进行时】陇原大地已播农作物1061.2万亩 图解 |【春播进行时】陇原大地已播农作物1061.2万亩
  • 《中华民族》节目预告:《古道崇信》第二集《古城》(4月15日) 《中华民族》节目预告:《古道崇信》第二集《古城》(4月15日)
  • 红门铸忠诚 盼君平安归(组图) 红门铸忠诚 盼君平安归(组图)
  • 春耕时节 白银市会宁县杨集镇农民用小型农机播种 春耕时节 白银市会宁县杨集镇农民用小型农机播种
  • 平凉市静宁县专业技术人员对果农春季果园管理进行培训 平凉市静宁县专业技术人员对果农春季果园管理进行培训
  • 游人在平凉柳湖公园泛舟(图) 游人在平凉柳湖公园泛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