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高中教育教学开放周昨启幕

19-04-10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兰州市高中教育教学开放周昨启幕

  中国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张鹏伟 实习生 杨慧慧)4月9日上午,兰州市高中教育教学开放周在兰化一中新区校区开幕。活动由市教育局主办,兰化一中教育集团承办。

  开幕式结束后,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洪劬颉教授主讲专题讲座——“教师专业化发展的八一路径”。他总结出教师成长的八一路径:每年发表一篇文章,每学期写一篇文章,每年读一本书,每年翻一本杂志,每年做一次创意活动,每年上一节公开课,每年跟名家聊一次天,每年跟特殊学生聊一次天。

  当天下午,金太阳教育集团教科所李庆久所长主讲专题讲座——“2019年高考备考与走向新高考”。李庆久从近两年高考作文的命题趋向切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新课改的形势,并指出面对学生、教室、教材、高考的变化,每一个任课教师都必须改变自己,致力于培育学生的核心素养,不断打造高效课堂。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户口迁移政策再放实招 中专以上学历即可落户 兰州市户口迁移政策再放实招 中专以上学历即可落户
  • 【中央媒体看甘肃】截至2018年底 甘肃藏区贫困发生率下降到3.41% 【中央媒体看甘肃】截至2018年底 甘肃藏区贫困发生率下降到3.41%
  • 唐仁健在徽县调研时强调 坚持绿色发展 变绿水青山为金山银山 壮大扶贫产业 促脱贫攻坚获决战决胜 唐仁健在徽县调研时强调 坚持绿色发展 变绿水青山为金山银山 壮大扶贫产业 促脱贫攻坚获决战决胜
  • 孟兆星烈士安葬于金昌市公墓 英灵长眠故土(组图) 孟兆星烈士安葬于金昌市公墓 英灵长眠故土(组图)
  •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2019年会员大会、理事会会议在兰州举行(图)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2019年会员大会、理事会会议在兰州举行(图)
  • 一部由地方重点新闻网站联袂出品的大型人文纪录片央视首播引热议(图) 一部由地方重点新闻网站联袂出品的大型人文纪录片央视首播引热议(图)
  •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组图)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组图)
  • 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图) 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