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武威南车务段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19-04-04 15: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4月4日,武威南车务段关工委、团委组织部分老同志及团员青年,前往古浪县“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10时许,祭扫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场齐唱国歌。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成员整齐肃立,怀着沉重的心情,通过集体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团誓词、瞻仰祭扫烈士墓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长眠于祖国大地的革命先烈表示深切的哀悼和崇高的敬意。西路军“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听党指挥的军魂意识,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顾全大局、精诚团结、相互支援、不畏艰险,敢于战胜一切困难的大无畏精神”,引领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勇担当、有作为,在新时代铁路改革发展和运输安全生产中建功立业。通讯员 陶飞 安敏中 张茜文/图

精彩推荐

  • 寻芳兰州|一树花开最知春 兰山花海半山红(组图) 寻芳兰州|一树花开最知春 兰山花海半山红(组图)
  • 【网络中国节】甘肃公安:缅怀英烈寄哀思(组图) 【网络中国节】甘肃公安:缅怀英烈寄哀思(组图)
  • 寻芳兰州|满园春色 春天的花是冬天的梦(组图) 寻芳兰州|满园春色 春天的花是冬天的梦(组图)
  • 【名人咏陇】安定城楼 【名人咏陇】安定城楼
  • 【名人咏陇】凉州赛神 【名人咏陇】凉州赛神
  • 【名人咏陇】凉州馆中与诸判官夜集 【名人咏陇】凉州馆中与诸判官夜集
  • 【名人咏陇】调笑令 【名人咏陇】调笑令
  • 【名人咏陇】敦煌乐 【名人咏陇】敦煌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